迪玛希眼睛会放电,你就不行吗?用这4瓶眼霜电回去!

  

  最近被闺蜜说“花心”,Why?因为追剧喜欢《大唐荣耀》的男主,可对于“进口小哥哥”迪玛希,我也超级爱!但芭姐可不是“肤浅”的人,我可是被小哥哥的歌唱实力圈粉,但也忠于他的“放电值”!

你以为迪玛希只会唱歌?

他的眼睛超会放电的!

  

  一直被迪玛希歌声吸引的芭姐,其实私底下偷偷联系过他的工作人员,还因此得知了一个秘密!

  

  这个公开的秘密其实是迪玛希“小哥哥”的眼睛,超会“放电”!

  

  他的“放电”还并非是撩妹,而是唱歌时的专注+唱到用情时的深情眼神,就是这份认真感染到了众多少女!

  

  当然了,他唱歌时展现的俏皮眼神也是萌萌哒!那么问题来了,赛程时间紧、比赛压力大,小哥哥的眼睛还是如此“放电+撩人”,你怎么还能有眼部问题?想要回电给他,秘方在此↓

打造迷人电眼

2招就够了!

第一招:消除干纹浮肿

  

  如果眼睛已经出现了细纹、松弛,用普通的保湿眼霜已经不够了,要选择加强眼周的弹性,有紧致、提拉作用的眼霜。如果你还有肿眼泡的问题,注意!别再吃的那么咸了,睡前也不要喝水咯,早上起床后可以用冰冻勺子冷敷眼睛!

第二招:辅助按摩

  

  step1:用无名指将眼霜轻点在眼周,注意哦,不仅仅是下眼袋位置,上眼皮也要兼顾涂点到。

  

  step2:用指腹由内而外将眼霜推开均匀涂抹,力道不要太大,避免拉扯眼周肌肤造成眼周皮肤松弛。

  

  step3:同样是用无名指和中指两指指腹,以内眼角为开端,分别延上眼窝和下眼眶向太阳穴位置做提拉,紧致眼部线条。

  

  step4:两指分开延展眼尾的细小周围,用指腹轻柔眼尾,这样一个小动作可以确保每一寸肌肤都充分吸收护肤品中的营养成分哟!

4瓶神效眼霜

让你双眼放电方不停!

  

  之前芭姐眼部肌肤稍微有敏感+干皮,抱着忐忑的心情,我试用了它,没想到!第二天起床一照镜子,眼睛下方不仅倍感滋润还一举消灭了干皮现象,眼角的小干纹细纹也荡然无存!用了8天左右吧,我的黑眼圈也明显变淡了好多,眼部肌肤也更紧致光滑了哟~

  

  这款眼霜呢~有着浓稠细腻的质地,上眼之后却很好推开!非常容易吸收,几乎是一抹就消失不见了。隔天起来眼周明显可以看出喝饱水的感觉,非常滋润和舒服。

  

  这款眼霜的急救指数非常高!如果觉得眼周有点干,那么我肯定会拿它来急!轻轻一扫立现完美双眸,而且保湿时间非常长,带妆一天也丝毫不会担心眼周的干燥问题!

  

  这款眼霜会发热!涂抹在眼周等两分钟就会明显感受到眼周围在慢慢发热,而且温度刚刚好,还很助眠!第二天起来眼部的肌肤,丝滑紧致触感好像婴儿般的肌肤,总之芭姐爱不释手,一天也不想闲置它!

  

  好啦,现在你们也知道电眼秘技了,不要等着被迪玛希“电”了,也快点回电男神们吧!或者加入ilovebazaar 芭小美微信号各种福利,产品试用,线下活动,美物分享,等你一起变美哦!

  更多护肤文章请戳▼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