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西班牙王妃,在这骚动的季节里“高级的露肉”

  露胸露腿都太LOW

  露背才是最高级的性感

  在时尚圈混的可不是只有凯特王妃,西班牙王妃莱蒂齐娅也是一位时尚精,跟这位西班牙新王后相比,凯特王妃真的不算什么了。

  上图是不是很眼熟?图右是前法国第一夫人卡拉·布吕尼,左边这位就是今天的女主角——西班牙王后莱蒂齐亚。

  众所周知的是她嫁入王室之前,是电视台的王牌主持人,之前还有过一段婚姻。二婚就嫁了王子!

  各国王室都很擅长为王室成员洗白,为了给这位后来的王后收拾各种烂摊子,西班牙王室用一个重达600公斤的保险箱锁住各种有关莱蒂齐娅的历史文件、资料,悉知莱蒂齐娅过往的友人(当然也包括她的前夫)均收到了要求封口的通知。关于这位“劣迹斑斑”的王后,有兴趣的宝贝可以自行深挖一下。

  她不仅在情场上打胜仗,在与各国政要夫人的“美丽交锋”中也赢得漂亮。

  比如说,法国第一夫人就她被抢尽了风头!

  莱蒂齐娅精致的五官,强大的气场,加上优美的身形。正面颜值100分,背面身形100+!紧实的身材很难看出来是两个孩子的妈妈。

  

  莱蒂齐亚每次公开亮相都穿得端庄得体。

  在重要场合的礼服会常常选择,露肩、露背的款式。高雅又性感!

  同样是露,但也不能盲目!如何一本正经的卖弄性感,穿得高级又时髦真的是一门学问呢!M编现在就为大家讲解一下~

  反面教材

  俗话说:“欲扬先抑”。M编相信,先给大家整理好那些雷人的错误雷区!大家才会更好的理解正确的答案。

  卖弄性感,不是不穿衣服,即使身材再好,也要避免过于大面积的露肤!

  露胸就不要露大腿,这样真的很容易被人误会。

  麻辣鸡更是蕾丝、透视、大面积露肉等元素齐飞!

  小仙女们!请感谢这些娱乐圈的坏榜样。是她的伟大牺牲才有了这么好的素材引导。

  俗话说,潮死胸小的,俗死胸大的!丰满的Girl,漏胸需谨慎。如果可以的话,除了细节蕾丝单品,请尽量远离大面积蕾丝衣服!

  透明黑丝,要不就显俗气,要么就显老气,绕行最安全。

  这些自掘坟墓的皮裤,赶紧扔了吧!

  高级性感教程

  小仙女们,通过上面的反面样例。想要露得高级,看来,分寸和尺度很重要啊!

  后背漂亮的女人更有市场呦!

  背部的裸露肌肤配上细细的肩带足以让所有直男心跳加速!

  露背装是最能体现女人S曲线的服装,可以说是集一身性感所在。

  微风一吹,“欲露还遮”的境界果然最高。

  露背毛衣,前面装清楚,后面超级性感!

  背实在是太美了,整个后背露到底吧!绑带蝴蝶结做装饰,更加甜美。

  除此之外,身体还有很多部位可以分开来露。请各位小仙女根据自己身体最美的部位配合挑选尝试~

  可以尝试,最基础的露肩!

  领口大一点的毛衣,单边扯一下就可以营造很自然的“露肩”LOOK!

  心机,小露侧腰

  设计感兼具性感

  腿美的可以选择露腿,来个性感的侧开叉(友情提醒:防走光!)

  本季大热的透视也是不错的选择哟!

  Miss--用时尚定义你的品质生活(搜索Miss app即可下载)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