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草 | 18块的睫毛膏和180块的睫毛膏差在哪?

  最近几年流行的妆容越来越淡,对眼妆的要求变成了“既看不出我画了妆又要让眼睛看起来又大又有神呢”!

  

  这无疑将所有的重任都交给了睫毛,为了一双温柔如水的明眸,不得不拜托能化腐朽为神奇的睫毛膏!

  

  素颜时的范爷一脸疲惫,但是涂上睫毛膏立马有神了许多。

  

  虽然大幂幂本身的眼睛大又有神,但是少了睫毛膏的衬托也是稍有逊色。

  

刷头是睫毛膏的灵魂

  

  超大猪鬃刷头:这种刷头是最常见的了。由于它体积足够大,尼龙足够密集,所以可以附着更多的膏体,卷翘浓密一次搞定,但不会有根根分明的清爽感,也最容易结块和出苍蝇腿。

  渐变圆锥型刷头:这种刷头可以照顾到眼尾的刷头,让眼尾加长。

  弧形螺旋刷头:这种刷头可以增加睫毛的卷翘程度,并且能很好地照顾到眼头和眼尾。有人会问,那我到底是用凹的那面还是凸的那面呢?答案是,都可以!一般来说,标准用法是用凹面从睫毛根部一直往上刷,用以定型,再用凸面刷睫毛尾部,以最大化地拉长。

  海胆刷头:适合刷眼头眼尾的睫毛和下睫毛。

  微型刷头:最最最裸妆的效果,如果你特别怕苍蝇腿,想要非常裸的效果,选这个就对了。

  普通螺旋刷头:这种刷头是最普通的,刷毛与刷毛之间有比较大的间隔,能够更容易地从睫毛根部包裹膏体,如果你想要自然的妆效根根分明的话就选这样的刷头,比微型刷头效果好一点,也不会很浓密。

  梳型刷头:这种刷头可以让睫毛根根分明,但是不够浓密哦。

便宜和贵妇睫毛膏差在哪?

  Fun姐觉得,睫毛膏这东西,贵妇级别和平价的在效果和使用感上是一定会有所差异的。

  主要差别在苍蝇脚的问题,是否持久不晕染,妆感的显现程度这些方面。

  

  但这些方面对我们的影响可能不会像他们的价格一样差10倍。多出来那些钱,配方占一部分,品牌价值占一部分~~

  有钱的时候用18的,没钱的时候用180的。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口碑最好的睫毛膏

有贵的也有便宜的

  

  大名鼎鼎的HR睫毛膏,号称睫毛膏中的“爱马仕”!刷出来的睫毛纤长、浓密,也不会结块哦,根根分明!重点是绝对不晕妆,保持一天没问题。只要用过这款睫毛的人都一定会回购。

  

  这只睫毛膏刷头很特别,但这不是重点,持妆效果超级赞,卷翘度也很给力,多涂几次还有浓密的效果。而且他家睫毛膏是纯天然的,适用于易敏感肌肤。

  

  一次刷涂就能如此均匀着色的睫毛膏,真的不多见,而螺旋型设计刷头,能均匀覆盖每一根睫毛,并能够最大程度的拉伸并卷翘每一根睫毛,最让人佩服的是,即使敏感眼睛也能安心使用。

  

  都说NARS的彩妆基本不踩雷,说得没错,它的睫毛膏,大家可以放心买,很爱出油出汗的时候也不晕染,定型和卷翘效果都好,这一支我觉得它真的能最大程度地让妆效接近海报款,要是睫毛本身长一些、浓一些的姑娘用,多刷两下,更是很接近假睫毛的感觉,但看上去真的非常自然,根根分明,眨眼的瞬间太美。

  

  美宝莲的睫毛膏一直以高性价比而备受喜爱,他家有多款适合不同需求。

  

  他们家的睫毛膏,很好的诠释了什么叫:一张王牌撑起一个品牌。任你刷几遍都不会有苍蝇腿,根根分明。KISSME不仅因为它好用,还具有超强的防水能力,一般的卸妆油是驾驭不了它。不会晕染,持久度棒棒哒!

  

  这是日本开架品牌,纤长和浓密效果都不错,而且能刷到根根分明,完全不晕妆,最重要的是很好卸。

  

  这款睫毛膏,纤长效果真的好到惊人,而且也不容易结块儿,不用睫毛梳也能根根分明。涂上之后,很快就干了,不用担心晕染,而且价格真心便宜!

往期精选文章传送门

换来换去,最招桃花的果然还是LOB头!

恭喜黄磊又当爹!不撒狗血不炒作,照样可以认真爱上20年!

  女神范儿

  微信号: immissi ←长按字母可复制

  本文由女神范儿原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