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不起眼的元素才是2017的球鞋热点?

  说到这个元素总是被大家遗忘,可是它却是球鞋中必不可少的存在——它就是编织球鞋!小编今天就来帮大家回忆下,我们为嘛不能再忽视编织球鞋~

  先来说说“椰子”~热点吧!大家打破头都疯抢的最夯球鞋,最近又出了新配色「Zebra」。

  

  这双350 V2采用斑马纹般的Primeknit编织材质制作;鞋身上同样饰有鲜明的红色倒转SPLY-350字样,除了BOOST中底外,更首次搭载白色半透明橡胶大底,与TPU共同营造出超强吸睛效果。

  

  不管出了多少种配色,依然采用编织材质制作,这说明了什么?

  

  

  再来看,你有没有发现,一夜之间所有球鞋都长出了袜子!yep!就是可以套头的那种袜子!

  所以渐渐的你会看到,Nike有了Flyknit;adidas有了Primeknit;PUMA也有了 Ignite evoKNIT~那么大家都重叠的“knit”是什么意思呢?度娘释义:

knit

英 [nɪt] 美 [nɪt]

vt.& vi.编织,编结;接合;

使皱起,使皱紧;使紧密相联

n.编织物;编织法

  

  而不管高帮还是低帮球鞋,总用到编织的原因在于:它不仅更能贴合脚面,还轻便透气,是跑鞋的绝佳选择~

  

Nike Air Presto Ultra Flyknit

  

Nike Flyknit Racer ‘Pure Platinum’

  

Nike ACG Flyknit Trainer Chukka SFB

adidas Originals NMD Mid “City Sock”

  

adidas Originals Tubular Doom primeknit

adidas Ultra Boost ‘Olive’

adidas OriginalsStan Smith Primeknit

  

PUMA Ignite evoKNIT

  当然,说到编织球鞋,你还需知道一个关键词「woven」,如果把knit理解成小编织,那么woven妥妥的就是大编织了~很多亲故对编织球鞋的执着都是来源于这双大编织“彩虹”鞋~

  

Nike Air Footscape Woven Chukka RPM ‘Rainbow’

  就在去年Nike还复活了Nike Air Footscape Woven Chukka ,推出了最新灰黑色、丹宁蓝、黄色、烟蓝色都预示着编织球鞋回归在即~

  

Nike Air Footscape Woven Chukka新配色

Nike Air Woven Chukka ‘Deep Smoke’ 小编最爱

  还有下月即将到来的Nike Air Max Day,最为活动预热推出了一款全新Nike Air Woven Chukka Boot,编织鞋面配置全掌式Air气垫,经典配饰现代科技带来了一些特别的味道~

  

  

Nike Air Woven Chukka Boot

  近日,就连制霸一方的街头代表VANS也推出了含有编织元素的球鞋~

  

  

  此次VANS Weave Pack系列采用高端皮革打造,并加入编织皮革元素,鞋身上Vans标志logo,也用编织皮革取代,让VANS有种不同于以往的细腻感觉。

  

  此外,鞋身上搭配的上蜡鞋带和白色舒适大底,也能与双脚完美融合,兼具颜值并颠覆脚感。

  

  说了这么多,2017是不是不能再忽视这个大热元素了?赶紧戳戳阅读原文get一双编织球鞋吧!

我们的【每日小福利】活动有了玩法

  文章获得的点zàn总数越多,中奖人数越多!注意:是文章总的点zàn~根据当天文章点zàn数量我们将在所有评论中随机抽取获奖者!

点zàn数超过1000,抽3人

点zàn数超过2000,抽5人

点zàn数超过3000,抽10人

点zàn数超过5000,抽20人

↓↓点这里 这里 这里 ↓↓↓

公众号:有货YOHOBUY

微信号:yohobuy4008899646

官网:www.yohobuy.com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相关单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