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和靳东的“老干部”穿衣风格到底是什么?

  一说到老干部风格,想必大家脑袋里蹦出的基本是霍建华和靳东。

  那么为什么霍建华和靳东的风格会被人们戏称为“老干部”风格呢?

  其实“老干部”并不是一个贬义词,而是指从谈吐还是言行举止,都会表现出异于常人的和谐、大方、自然和幽默感。

  而且“老干部”风一般都是一脸的正直和高冷禁欲。

  还有就是老干部的穿衣,一般老干部风格的基本是中年男子了,穿的衣服也都是素洁、大方为主。

  男士纯色套头高领毛衣

  比如穿毛衣,也都是纯色、低纯度的高领或者圆领毛衣。像这款藏青色的就很低调,但又很大方。虽然是高领毛衣,但是看起来却时尚减龄。

  老干部穿衣经,还有就是从服装剪裁和面料上,一般质感都会选好点的。

  红豆男装春夏商务西裤

  裤子颜色以黑色、藏蓝、灰色等低调大方的颜色为主,西装裤也不会选年轻人喜欢的窄版的,一般都是直筒,稍微修身的。

  还有就是大衣了。明家三兄弟,都很有气势,但是还是大哥的大衣是扛把子。

  冬季新款长款呢子大衣

  走老干部风,选择大衣的时候,也尽量选择纯色、简约的款式,材质选羊毛等质量稍微好点的,不容易变形的,增加衣物的质感。

  然后上面我们也说了,老干部风格不仅仅是外在,更是内在。言语、以及行动。

  看完这些老干部风格的女友们的吐槽,你就知道啦。

  老干部风其实真的是很不错的一种风格,低调、沉稳、成熟、幽默...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