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种超美发髻伴娘头,手残党一看就学会

  step1:扎好一条麻花辫

  step2:在接近耳朵地方也扎一条麻花辫

  step3:在左右两边分别扎好两条麻花辫,然后绑在一起

  step4:把剩下的头发扎成一个大麻花辫

  step5:把麻花辫卷起来

  step6:整理好,把辫子固定好,就变成美美的发髻了

  这款发髻发型非常有气质,从左边辫一条头发到右边,把剩下的头发用丸子头方法扎起来

  这款是比较常见的,直接把多余的头发绕着头发卷好扎好再固定,这种发髻看起来很自然随性

  这种也是很简单,先扎一个半丸子头的样子,把剩下的马尾扎成两条辫子,再把辫子围绕发髻固定就可以啦,看上去又华丽又可爱的一个发髻

  首先扎好一个马尾,然后用定型喷雾喷一下,把头发倒刮,刮出蓬松状,再弄成一个圆形状扎起来,这个丸子头看起来非常大非常蓬松,是不是很像赵丽颖同款丸子头!

  这是一个教女人穿衣变美的微信公众号:nvshenfashion(长按复制)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