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女明星都已经35+!保持年轻方法值得学习

  在娱乐圈里明星的年龄从来不是秘密。

  不得不承认,有一些女明星虽然在年龄上不占优势,但是肌肤的状态真的非常棒,根本看不出来实际年龄。

  林志玲

  志玲姐姐应该是很多男生心中的女神吧,肤白貌美还有娃娃音。志玲姐姐是74年出生的,今年已经42岁了~

  

  志玲姐姐在拍摄花样的时候,曾经透露自己每天都要喝至少八杯温水,这也是保持肌肤好状态的方法。

  陈意涵

  元气少女陈意涵是82年的姑娘,严格来说目前还是34岁,但是皮肤状态真的好到像20岁的大姑娘~~~

  陈意涵最喜欢的运动是跑步,每天坚持10km。运动有助于人体新陈代谢,可以帮助排毒。

  张钧甯

  作为陈意涵的好闺蜜,两人同岁,但两个人看起来都是元气满满的。

  跟陈意涵一样,张钧甯酷爱运动。最近很火的一段视频就是彭于晏在健身房偶遇跑步的张钧甯,素颜出镜的张钧甯简直美呆。

  贾静雯

  最早认识贾静雯是2003年版《倚天屠龙记》里的赵敏。

  现在返回去看,14年过去了,赵敏还是那个赵敏,满脸胶原蛋白真是令人羡慕。

  然而在前些年,经历离婚事件的贾静雯一度状态很差。

  自从遇见修杰楷重获幸福后,贾静雯变得越发的美丽。获得甜蜜的爱情,心情自然好的飞起,所以才说,爱情的滋润可以让女人原来越美丽~

  高圆圆

  至今小编仍记得当年高圆圆的”亲嘴“的广告,一晃十几年过去了,高圆圆也已经37岁了,然而岁月似乎并没有在她脸上留下太多痕迹。高圆圆曾经在访谈中提过她的护肤重点是——防晒和美白。

  众所周知防晒的重要性,肌肤长期暴露与阳光下,会加速衰老。而美白这件事在演艺圈是hin重要的,女艺人间合照经常被进行肤色的对比,俗话说一白遮三丑,美白确实可以让姑娘们看起来”仙“很多。

  其实,护肤品虽然可以保持肌肤状态,但毕竟是化学品。保持良好的心态、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多加运动也同样可以让肌肤状态变得越来越好!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