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 近期女爱豆们的美妆爱用品大公开 同款get起来!

  小编今天带你们来看看近期韩国女爱豆们的美妆爱用品,同款赶快get起来!

  小仙女Irene在综艺《白钟元的三大天王》里用到的妆容同款为:①The Saem糖果染唇膏#03 Red Mango(参考价:27元);②The Saem Eco Soul单色眼影#05(参考价:60元);③The Saem精华粉底液(参考价:96元)

  雪莉在海报中用到的同款为:①雅诗兰黛三合一眉笔#深咖啡色(参考价:234元);②雅诗兰黛DW气垫粉饼(参考价:408元);③雅诗兰黛倾慕唇膏#330燃情胭红(参考价:240元)

  初珑在综艺《我们结婚了》使用的妆容同款为:①Laura Mercier哑光单色眼影#Ginger(参考价:210元);②YSL镜光唇釉#206暧昧粉(参考价:240元);③Vidivici光彩水润粉底液(参考价:390元)

  郑采妍使用的同款产品为:①RMK丝薄粉底液(参考价:294元);②阿玛尼小胖丁唇釉#602梅子姨妈色(参考价:264元);③Nars双色眼影#Hammamet(参考价:288元)

  Hani在综艺《Section TV演艺通信》节目中的妆容同款为:①Bobbi Brown腮红#Uber Beige(参考价:240元);②Kiss me眼线笔#黑色(参考价:108元);③RMK水凝柔光粉底霜(参考价:355元)

  泰妍在金唱片颁奖典礼使用的妆容同款为:①芭妮兰×Iphoria限量眼影盘#白色盒子(参考价:192元);②芭妮兰珍藏之吻水嫩唇膏#MPK505迷茫粉(参考价:84元);③芭妮兰CC霜(参考价:150元)

  智秀在《Radio Star》中使用的同款为:①Moonshot不脱色滋润口红#S114洋红色(参考价:132元);②Moonshot不脱色滋润口红#M111石榴红(参考价:132元);③Moonshot啫喱珠光眼影#G01(参考价:132元)

  (*图片均来源网络)

  *本文由米娜编辑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勿改动内容。

  太忙没空看?那都不是大事儿!

  精彩内容回顾可以点击以下链接查看:

  100款高性价比护肤品值得你宠幸一辈子 四海八荒的仙女们快点mark啦!

  这个中国女孩の大神级化妆术太高能了!超现实画风能让一半的整容医院都下岗!

  37岁的她美的动人心魄 相差5岁的姐弟恋又如何!? 嫁给了爱情 如今幸福的让人羡慕

  搭配| 掌握衬衫活用术 保证让你美上一个春天!

  明星| 35位霓虹女星の超美CM合集 沉迷舔颜简直不可自拔!快说你最爱哪位小姐姐?

  热点| 她因为字写得好 被霸道总裁看上……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