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时装周 | Etro从非洲带来的民族风印花有多美 让秦岚如此赞不绝口

  米兰时装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Etro大秀带着对印花的崇拜滚滚而来,在2017年秋冬发布会上,让我们来看看Etro又带来什么好看的Look吧!

  星光熠熠

秦岚

Olivia Palermo

Anna Wintour

  秀场解析

  全新打造的本季女性形象扎根于具有实用性的运动风格,突显Etro一直以来的异域风情以及混搭的精妙之处。 廓形外套、粗花呢派克大衣和拼贴提花松身夹克打造出蓬松舒适的效果,佩斯里印花褶裥长裙释放下摆的飘扬恣意。

  极致奢华的长袍采用和服袖、西藏毛皮、条纹装饰和丝带饰边等细节,悉心勾勒出本季的狂傲女性形象。

  飘逸洒脱的曳地长裙,采用折叠或褶饰成高腰裹身裙。而本季更融合精妙的绗缝和印花技术,打造出充满东瀛风的慵懒效果。

  细节之美

  包袋宽大随性,足以容下冒险之旅的必需品的同时尽显奢华,提花搭配天鹅绒花边的细节崭新诠释邮差包的魅力;刺绣毛毡旅行包则出其不意地采用信使包或小手袋的款式。适合长途跋涉的鞋履成为女装造型的点睛之笔,彩色毛毡或麂皮平底鞋和高跟短靴充满藏式风情,羊毛衬里和丝带包裹着小牛皮,让游牧豪情焕发时髦光彩。

  秀场放送

  往期报道也精彩

  

  周冬雨穿对了薄外套更时髦!一件衣服美整个春天

  

  外表白兔内心北京爷们,为角色狂减20斤,这个小鲜肉要注意一下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