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头发“细软”?一定适合这些发型

  男生在发型问题上最头疼的不是难以选择出合适自己的发型,而是明明知道什么样的发型好看,可是自己的发质不给力,又细又软,刚刚吹好的发型没一会又全都趴在头上。“细软”还会伴随着发量少,而且发质的问题是天生的,后天很难彻底改变。虽然这种问题确实让人烦恼,但我们并不是拿它没辙,小编今天教你三招,帮你找回自信。

  “细软”男人发型篇

  第一招 烫发

  

  

  

  

  第二招:短平头

  

  

  俗话说: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若果你因为发量稀少,发质细软,反而把头发留长,这样“隐藏”的办法下是行不通的,长发反而更暴露你的问题。随意步入就见一个平头,头发短了,自然就立起来了,也会显得发质硬了一些。

  

  

这样既跟上潮流,又解决了大难题

  第三招:bowl cut

  

  

  

cut,既有了削发+留长的时尚元素,有很好的遮瑕了!

  

  

  

又是剪又是烫,保养头发必不可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