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珠宝界新星 仅7年就备受好莱坞瞩目

  

  现在这些备受推崇的高级珠宝品牌,如Cartier、Bvlgari等等,哪个不是经历几十年到上百年的成长,才获得了如今的地位和名气?可是也有这么一些“幸运儿”,在很短的时间内就获得了市场的认可,连好莱坞的大明星都成为其粉丝,今天我们要讲的Nirav Modi就是这样一位。

  

Nirav Modi广告硬照。

  即使你没有听过Nirav Modi的名字也没关系,因为看到照片,你很可能对他的珠宝有印象。就比如说去年奥斯卡颁奖礼上,凯特·温斯莱特所佩戴的全套珠宝都来自这个品牌,尤其是叶片造型钻石耳环备受好评。对于一个成立不到10年的品牌来说,可以在奥斯卡这样高级别的活动上亮相,简直是不可思议的事情。

  

  

凯特·温斯莱特佩戴Nirav Modi首饰出席奥斯卡。

  Nirav Modi这位45岁的珠宝商,出生于印度,在比利时安特卫普长大,他从小就对艺术和设计感兴趣,经常泡在博物馆里。后来搬家到了印度,在那里接受了系统的钻石贸易方面的学习。1999年他创立了自己的钻石供应及贸易公司,2010年借着为朋友定制一对耳环的契机,创立了自己的同名珠宝品牌。能如此快速的发展这对他来说并不太困难,因为他本就来自一个钻石供应商家族,从小的耳濡目染为他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Nirav Modi

  

  

  

  2015年Nirav Modi在美国纽约麦迪逊大道上开设了他在美国的第一家店铺。当天来现场捧场的包括著名影星Naomi Watts、名模Coco Rocha、女星Rosie Huntington、好莱坞女星Lisa Haydon及印度女演员Nimrat Kaur等,可以看出Nirav Modi那时已经在美国渐渐打开市场了。2015年9月16日Nirav Modi在香港开设第一家中国分店,香港女星袁咏仪作为嘉宾出席了开幕活动。

  

从左至右:Coco Rocha、Nimrat Kaur、Nirav Modi、Naomi Watts、Lisa Haydon。

  

Naomi Watts

  

Rosie Huntington

  

袁咏仪出席Nirav Modi香港店开幕活动。

  据报道Nirav Modi拥有一个价值20亿美元的珠宝帝国,印度报纸称他为“钻石之王”,因为他在制作珠宝时,会使用一些非常稀有的优质宝石,比如非常昂贵的“鸽血”红宝石,以及净度达到最高级的粉红色钻石,这种钻石每年的产量仅仅够装满一只香槟酒杯。这样也就难怪为何他的珠宝可以如此受到青睐了。而且Nirav Modi还获得了三项宝石切割技术方面的专利,包括以印度泰姬陵为灵感来源的“莫卧儿切工”。

  

  

  无论使用的原料多么珍稀、技术多么精湛,Nirav Modi的理念才是最让人耳目一新的。就像他自己说的:“珠宝是要被佩戴的,很多人把它们束之高阁,这是没意义的事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