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不夸唐嫣的新发型美!齐刘海的神秘力量你感受到了吗?

  

  爱情事业双丰收的唐嫣最近又有新戏开拍啦~开机仪式上的糖糖以短发造型惊艳亮相,搭配齐刘海无敌减龄,秒变少女糖!

糖糖重返18岁

齐刘海短发立了大功

  

  这样青春俏皮的唐嫣有没有让你眼前一亮?清爽的短发超活泼,萌萌的齐刘海实乃减龄神器,活脱脱一副少女模样!

  

  这张嘟嘴照更是萌到犯规!微微不对称的Bob头利落又时髦,轻盈的齐刘海盖住额头,能很好地修饰脸型。

当初说好一起露脑门

你却偷偷剪了齐刘海

  

  提起齐刘海,如果你的印象还停留在中学时代那个幼稚的学生妹发型就大错特错啦!近年来除了糖糖,还有不少女明星留起了升级版的齐刘海,时髦、减龄毫不含糊!

Angelababy:碎发齐刘海

  

  都说大baby有了小baby之后少女感升级了,这款碎发齐刘海可是出了不少功劳呢!自然的碎发让刘海轻盈充满呼吸感,摇身变成萝莉一枚,乖巧到不行。

宋茜:微卷齐刘海

  

  宋茜的这款齐刘海微微内卷,增添时髦感的同时也能很好地修饰额头,稀疏的处理避免厚重,不会遮挡眉毛。

欧阳娜娜:日系齐刘海

  

  有没有被这个画风的欧阳娜娜惊艳到?青春无敌的脸庞配上这款日式齐刘海简直棒呆!搭配活泼的高马尾,甜而不腻,个性十足。

动起手来

美好刘海不求人

  

  Step1:先把刘海区域分成一个三角形,其余的头发别在耳后,一定要确认好是否对称哦!

  

  Step2:一只手攥好刘海后,另一只竖起大拇指从刘海里面握住头发,要剪多长就捏多长。

  

  Step3:沿着大拇指的边缘开始剪,慢慢剪出一个倒U型,眯起一只眼看得更清楚。

  

  Step4:然后用梳子梳开整理下。担心手残的宝宝可以重复这个步骤1-2次,直到长度满意。

刘海好拍档排排坐

美成仙女儿不是梦

  

  不粘腻的发蜡提供理想的造型效果,含有蚕丝粉、芝麻籽油、向日葵籽油等成分,拥有强大塑型力和支撑力,帮助塑造出理想的发型及层次分明的效果,定型效果持久。

  

  在头发有的地方轻轻喷上这款干发喷雾,立刻干燥蓬松,快速解救油刘海!

  

  这款刘海剪附送了卡尺,可以精准的剪掉长刘海,而且还是专业理发剪刀,一个人在家也能剪除美美的刘海。

  

  特有角蛋白涂层,可以在造型过程中给秀发角蛋白呵护,秀发丝滑柔亮。

  

  明天就是二月二龙抬头了,仙女们也该学学唐嫣换个发型咯~还有什么齐刘海的花样快快告诉芭姐!

  (图文整理:Sheryfa)

  更多发型文章请戳▼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