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最流行的外套衬衫和卫衣!谁穿谁先美

六个美少女的时尚群博,长按可以关注哦

  过去觉得纽约时装周这一挂,离自己太遥远,虽然走秀的时装风格迥异,但是到自己眼中都会自动贴上可远观不可亵玩的标签

  

  “不实用““不日常“,这些都是我拒绝继续了解他们的理由。

  

  

  但是,当我开始爱上了模特禁欲的脸以及总能阻击心脏的肉体,我就发现,纽约时装周它不仅仅是一场秀.

  就像你去看电影也不是真的只是为了看剧情一样,看秀也不是只为了看衣服。

  

  

  你可以从眼花缭乱的各种品牌时装中找出共同点,悟出当季最新的流行趋势;你还可以在争奇斗艳的场外街拍中,找到出其不意的穿搭灵感。

  

  

  

  养成关注时装周这个习惯,让我不再每次打开衣柜时都一脸茫然、无从下手,渐渐也有了对趋势的触觉,讲真,比看一百遍《穿PRADA的女魔头》,逛一百遍ZARA还管用。

2017,是这些元素的主场

  印花

  近几年由GUCCI带起的极繁主义从未落幕,大面积的浪漫印花仍然会成为2017春天的新趋势。

  

  

  一条五彩斑斓的印花连衣裙必须存在在我们春天的衣柜里,随风飘扬,摇曳生姿。它甚至可以充当仙女裙的功能,在某些重要场合或者是约会的决战时期,它会是你的武器。

  

  

  彩起来

  极繁主义抛弃了单一沉闷的图案,同样也把黑白灰的执着放下,转到宠溺明亮的高饱和颜色。而在今个春季,黄色和粉色将会是主流色。

  纽约时装周场外,这些时髦精已经抢先穿上。

  

  为了不成为行走的圣诞树,彩色穿起来要避免太过颜色揉杂,全身不要超过三种,建议一件亮色单品搭配安全牌色。像下面的博主,一件粉色单品提亮整个造型。

  

  

  打个结、任丝带飘

  从去年秋冬开始,袖口、领口的绑结设计就和喇叭袖一起回潮。平凡的衣服上加上绑结设计,让衣服不经意藏着一个小细节,就像咬一口心太软里面猝不及防融入味蕾的巧克力一样,带点意外的惊喜。

  

  

  自己在T恤底部绑结也是个值得参考的技巧

  

  而除了绑结,飘舞的黑色丝带代替了丝巾的位置,比起丝巾的复古优雅,一条黑色丝带随意搭在脖子上、腰间,更chic些。

  

  

  外套就要长毛或者oversize

  如宋茜不能不爱oversize羽绒服一样,国外的博主同样爱着一切夸张的外套,当然,oversize羽绒服就是其中一员。

  

  讲真,oversize羽绒并不好搭,还是别太over才好,一件羽绒加身后,建议其他配件从简。

  

  在Coach2017年秋季成衣走秀中就发现不少皮草和羊羔毛夹克的身影,果不其然,这些贵气的皮草和hin保暖的羊羔毛夹克全部进驻了时尚达人的衣柜了。

  好搭又保暖,还有不买的理由?

  

  

  

  不规则的肩部剪裁

  天气逐渐回暖,相信广大美人都开始思考怎么露肉的问题了。考虑到似有似无的撩人效果,设计师都不约而同的选择在衣服肩部上做文章。

  除了常见的一字肩款式,还诞生了各种不规则的肩部剪裁

  

  

  

  为了营造更加随性的露出感,有些博主开始玩起“不好好穿衣服“的技巧,外套故意拉下一角,少扣前几颗扣子,真是“作“得很带感。

  

  

2017,你可以这样穿

  上面讲的都是一些即将流行的元素和单品,现在聊聊新一季的穿搭tips~

  基本款叠加打造新感觉

  基本款谁的衣柜里没有囤个十来二十件?想要穿出不一样的感觉?可以试试繁琐的叠加。

  譬如高跟鞋+袜子,这种穿法小小过去一直唾弃觉得太low,但是透明或者渔网短袜搭出来的效果却有点惊艳。

  

  用丝带绑在脚踝同样是不错的选择,自制了一双miumiu的芭蕾舞鞋,是不是很有成就感?

  

  高领内搭+卫衣、衬衫、针织,这不算是多么新鲜的穿搭了,但是真的屡试屡爽,露出的内搭领子,这细节有点美

  

  

  吊带、crop top+衬衫,在韩星们以及快时尚推出的各种款式的带动下,吊带可以说是从2016年头火到年尾的单品。

  但是呢,小小还是觉得这种穿法还是和衬衫最相配,中和了衬衫的硬气。

  

  

  正式 x 非正式 两种风格碰撞

  混搭一直是时髦圈不灭的话题,今年更是热火朝天,时髦运动风vetements的崛起恰好证明了这点。

  你可以尝试连衣裙+运动鞋,不一定是高跟鞋才能走路带风

  

  

  卫衣、运动裤+大衣、西装外套,这种穿法推荐使用帽衫

  

  

  好咧,不再唠叨了,小小要去看《生化危机》终篇了。希望看完这些单品和技巧的你们,2017年能美出新高度。

  偶尔撕破日常的感觉真好

六个美少女的时尚群博

  我们相信:贵的都是对的。 没法改变世界,只好买遍世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