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秘超模何穗绿裙红鞋时尚过人,粉红色拖鞋要火了

  维密天使何穗带着很多女孩的梦想,但有着不一般的际遇,成为了国际超模。进去了至高的顶级时尚圈。她是幸运的。

  灰色宽松毛衣,温柔大方,春天穿上一条长款半裙,很好看又舒适。毛衣的温暖,半裙的飘逸,最适合春日的阳光。

  侧面看,这条裙子也不普通,是一条不规则半裙,前长后短,还自带光泽度,很柔和的光泽,又很有高级感。何穗修长的身躯,姿态很优美!

  双手环保,沐浴在春日的阳光下,很是轻松自然,惬意舒服。

  手提包让这套穿搭有了正式感,长长的栗色卷发很有气质,和长裙一样飘逸。

  粉色的GUCCI毛绒拖鞋让整个人显得随意起来,但是却很精致,粉红色很少女,和绿色同框,不同的色彩饱和度显高级感。

  玲丫想,何穗的这种颜色的毛拖要火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