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克鲁尼携孕妻秀恩爱,梅姨怼卡尔老佛爷诽谤!

  搜狐时尚【大开眼界】,盘点一周名流生活。

  乔治·克鲁尼赴巴黎领奖,也不忘带上孕妻秀恩爱,不过据传“高龄产妇”Amal是尝试人工受孕手术后怀了双胞胎;戴安娜王妃故居办时装回顾展,转眼间伊人已逝20年,可至今关于那场车祸是意外还是人为还是个谜团;“梅姨”回应奥斯卡礼服风波,直接怼卡尔老佛爷“你诽谤了我”;哈里王子送女友“定情信物”,目测2017会有喜讯了;What?奥巴马度假回来后,媒体称他整个人都“简直会发光了”……

  乔治·克鲁尼赴巴黎领奖,也不忘带上孕妻秀恩爱

  当地时间2月24日晚,有“法国奥斯卡”之称的恺撒奖(第42届)颁奖典礼举行,全球帅气出了名的老男人乔治·克鲁尼这次尽管没有凭电影作品入围,但却收获了全场重量级的奖项——荣誉奖。

  乔治·克鲁尼这次到巴黎领奖,还把有身孕的娇妻带上了,两人一起亮相,恩爱满屏,尤其是孕妻Amal Ramzi Clooney这么不辞辛苦地为老公站台。

  乔治·克鲁尼这位好莱坞曾经的黄金单身汉,在1993年与前妻塔利亚·巴尔萨姆结束上一段婚姻后,将近21年的时间里一直没有“脱单”。他曾说自己可能不会再进入婚姻,但在2014年牵手了比他年纪小17岁的Amal,9月在意大利威尼斯举行了婚礼。

  去年曾有媒体曝出Amal尝试自然怀孕失败后,尝试了人工受孕手术。Amal是一位英国籍黎巴嫩律师,更是有着高学历,毕业于牛津大学和美国纽约大学法学院。作为一个典型的学霸和事业有成的女强人,她今年已经39岁,高龄产妇了,想想也是很辛苦。(顺便提一句,科家们曾对大量资料进行过分析研究,认为女人怀孕的最佳年龄为25—28岁,不宜超过30岁。)

  戴安娜王妃故居办时装回顾展,伊人已逝20年

  在伦敦的肯辛顿宫自2月24日起举办了戴安娜王妃的时装回顾展“戴安娜:她的时装故事”。

  2017年是戴安娜王妃逝世的20周年,1997年8月31日她在巴黎因为车祸去世,今年英国王室也会举办一些活动纪念戴妃,而上周开幕的回顾展就是纪念活动之一。

  肯辛顿宫是戴安娜王妃故居,现在也是威廉王子夫妇居住地,所以在肯辛顿宫办展意义非凡。这次的展览主要展出戴安娜的肖像照片和她曾经穿过的25套最具代表性的服装,包括1992年由英国设计师 Catherine Walker 设计的墨绿色双排扣丝绒长裙、1997年为《Harper’s Bazaar》杂志拍摄封面时穿着的镶嵌金色铆钉、蓝色托帕石和海蓝宝石的礼服等。

  “梅姨”回应奥斯卡礼服风波,直接怼卡尔老佛爷诽谤!

  “梅姨”Meryl Streep今年凭着电影《跑调天后》第20次提名奥斯卡奖,加上年初刚刚获得了第74届金球奖终身成就奖,所以2017年这两个月对“梅姨”来说应该是收获满载。但却在上周因为出席奥斯卡颁奖典礼礼服的事情与时尚老佛爷Karl Largerfeld闹了矛盾。

  时尚媒体WWD报道说“梅姨”为出席奥斯卡颁奖典礼看中了CHANEL一条最新款的高定礼服,但样品不合身,她的造型师还与CHANEL品牌创意总监Karl做了沟通,Karl在接受WWD采访中说,“我画了修改图,我们准备为她量身定制一件”。但后来他接到了“梅姨”团队的电话,“不要做那条裙子了,我们找到了愿意给我们付钱的礼服赞助商”。

  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梅姨最终身穿的是Elie Saab的一套2017春夏系列高定长裙。

  CHANEL回应说,绝不付费赞助明星穿品牌服装出席活动进行宣传。原来,Meryl Streep看中的是一件刺绣灰色丝绸的高定礼服,价值10万欧元。Karl更是说,“我们可以选择赠送给她,也不会为此付费”。

  消息一出,确实有点一片哗然。还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已经开始猜测,“梅姨”直接开口找CHANEL要服装赞助费是最近有点缺钱,还是被自己的造型团队挖坑了呢。

  “梅姨”今年都67岁了,在好莱坞混了这么多年,红毯礼服穿了那么多件,凭她的智商不至于会在这一次闹出这种“丑闻”。后来,梅姨自己也做出了回应,她说,“Karl 在重要的时尚媒体中诽谤了我、我的造型师,以及为我设计本次礼服的优秀设计师。而WWD更是不经证实就发布了诽谤言论,在全球范围内被转载。这事绝不会就此结束”。她的团队更是说,“穿上收了赞助费的礼服走上红毯有违她的个人道德”。

  或许这件事情的源头可能是双方信息沟通上有出入,而Karl却在接受专业媒体采访的时候直接说了出来,尴尬了,不知道后续该怎么收场了......

  哈里王子送女友“定情信物”?目测2017会有喜讯吧!

  英国哈里王子自从去年被爆出与美国演员Meghan Markle热恋之后,就一直很护女友,不惜手撕狗仔,发声明公开恋爱关系。

  但直到2月初,媒体才在伦敦拍到两人手牵手同框的照片,可见两人恋情升温,据说已经同居了。很可能在2017年Meghan Markle就要嫁入英国王室了吧?

  在伦敦与哈里王子共度了两个月假期之后,上周Meghan Markle回到多伦多,手上多了一个大象手链,被解读成思念哈里王子的定情信物。

  因为哈利王子非常热衷大象保护,2016年夏天,他还在非洲马拉维呆了三周,和志愿者、兽医以及专家们一起拯救大象,将500头被麻醉的大象转移到了数百公里外的安全区域,保护它们免受盗猎者屠害。

  What?奥巴马度假回来整个人都“会发光了”

  奥巴马自从卸任美国总统之后,就一直在开启度假模式。上次关于他的报道,还是2月初他与“好基友”英国亿万富翁、维珍航空的创始人理查德·布兰森一起加勒比海维京群岛(British VirginIslands)玩风筝冲浪。

  那个开心,阳光、沙滩、海浪,尽情玩耍。

  

  上周他以休闲日常装扮出现在纽约曼哈顿,人们发现度假回来的他变得更精神了,美国媒体更说他“简直会发光了”,听到这个评价奥巴马应该会笑成下面这样了吧。

  有网友甚至调侃说,奥巴马像很多美国人的前男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