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时装周 | 当红博主和星二代都为Dolce&Gabbana走秀,只是因为这一片漫天星辰?

  

  作为米兰时装周备受瞩目的秀场之一,Dolce & Gabbana总能凭借浓浓的意式风情和精妙的设计得到大众的热爱。在今年1月男装周的大秀上,Dolce & Gabbana曾邀请各大社交网络上的红人、明星参与走秀,本次2017秋冬女装大秀更将这种潮流延续。

  

  

  

  设计师Domenico Dolce和Stefano Gabbana把此次主题定义为“New Rinascimento当代文艺复兴”,打出“爱与Wifi”的旗号,表达品牌对21世纪的看法与态度,两位更化身宇航员,穿梭于星辰之间。

  

  我们最为熟悉的谢幕也由超模变成了星二代、人气博主等。

  走秀嘉宾

  

  Lucky Blue Smith携身为音乐制作人的女友Stormi Bree走秀。

  

  幸运蓝的三个姐姐也一起来走秀。

  

  

  超模Amanda Harvey携老公Jason Harvey和孩子一起走秀。

  

  韩国模特Hyoni Kang是南柱赫的同门师姐。

  

  1996年出生的帅哥Austin Mahone不但当起模特更成为演唱嘉宾。

  当然,也有不少我们熟悉的面孔,比如知名造型师Fil小白,她为吴亦凡和宋茜搭配的造型每次都备受好评。

  裘德·洛的儿子Rafferty Law在亮相了上次男装秀后亦在本次大秀上露面。

  奥斯卡影帝Daniel Day Lewis的儿子Gabriel Kane Day Lewis更是帅你一脸。

  秀场解析

  看点1.蕾丝钉珠 华丽精美

  

  华丽精美一直都是Dolce&Gabbana最为重要的主题,西西里风情的刺绣连衣裙本季继续出现,蕾丝、透视、钉珠等代表性的元素一一出现。

  看点2. 立体花朵 美艳袭来

  

  立体花饰也是Dolce&Gabbana代表性的元素,搭配蕾丝、亮片等装饰色彩饱满,展示出来自意大利的奢美风格。

  看点3. 太空元素 充满童趣

  

  在众多标志性的元素之外,充满童趣的宇航员标志十分可爱。

  看点4. 动物元素 尽显巧思

  

  除了充满风情的西西里风情,动物元素再一次吸引大家的目光,不论是可以让你扮可爱的动物帽子还是狂野的动物印花都彰显出设计师的另一重想法。

  看点5. 帅气套装 时髦性感

  

  这一季的Dolce&Gabbana还为我们带来了时髦的套装,从略显慵懒的睡衣套装到帅气性感的印花套装,都让人沉醉。

  最美细节

  

  

  Dolce&Gabbana总能为我们带来如梦似幻般的华美之梦,每一个亮片、立体花朵都能彰显品牌的质感与用心。

  

  

  

  手袋在展露意式风情之外,也不要忘记连上来自宇宙的WIFI。

  T台放送

  

  

  

  

  

  

  

  

  

  

  

  

  往期报道也精彩

  

  连日本公主都因为长相被嘲而暴瘦——世界对女孩的恶意请少些、再少些吧!

  

  周冬雨穿对了薄外套更时髦!一件衣服美整个春天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