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运动员气质比美貌重要,努力比运气难得!

  2016-17赛季中国排球联赛全明星赛落下了大幕。作为体育界颜值、身材最高的一群人,男排小伙、女排姑娘们换下运动装,穿上礼服,丝毫不逊超模。张常宁身着开衩礼服,尽显好身材。

张常宁

惠若琪

  从图片上来看,我们的运动健将们,有几位身材和身体条件还是不错的,但和真正的模特或者超模来同比,差的其实并不是颜值,而是气质!

哈尔滨新丝路超模何穗

超模刘雯

  从小编的角度来看,这次的拍摄是失败的,但是对于运动健将们是一次不错的尝试,什么是气质?或者气场?不管是气质还是气场,都是由内而外的一种表现,当你在某个领域的视野和环境的影响到达一定的程度后,自然而然产生的“行为”,就是所谓的气场或者气质了。

  对于运动员来说,气场是不会输于任何人的,只要穿上他们的队服,在运动场上,如猛虎下山、梦龙过江般的强悍。但对于陌生领域的镜头来说,可以看出她们的羞涩与不安。

哈尔滨新丝路新晋超模陈思琪

哈尔滨新丝路新晋超模薛冬琪

  不管是运动员还是超模们,都会用眼睛和肢体去叙说一件事情,或表达内心的活动。

曾春蕾

刘晏含

  在运动场上,运动健将们的眼神是犀利凶猛的,可以灵活的运用身体的各个部位,把力量发挥到极致,从而为国家获得了不少的奖项。

超模奚梦瑶

超模孙菲菲

  超模们一旦接触到秀场,她们就会从现实中的邻家小妹转变成冷酷霸气的“杀手”,甚至一些眼神中透漏出很强的侵略性或霸气的控制欲。有人说,在超模犀利的眼神下“芸芸众生皆为蝼蚁”。

张晨

哈尔滨新丝路超模赵磊

  我们看到过,很多超模在拍摄运动广告的时候,呈现的时尚运动大片都是非常好看的,但这背后又有多少的努力和坚持呢?超模在拍摄的过程中会有很多时候碰见她们没有接触过的领域。而这就需要她们在拍摄前不断的去学习,去尝试!

超模GIGI

  如果我们的运动健将,在拍摄之前学习一些超模们拍摄的技巧,我想呈现出来的片子,会更具有冲击力或魅力。我们的运动员很美丽,只是欠缺了一些经验和技巧。气质比美貌重要,努力比运气难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