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内的这种选择题,就是耍流氓!

  阳光的第144篇原创分享,希望你喜欢。

  有位已婚男士,给了老婆出了一道题,抛出了两个选择:

  精神出轨跟肉体出轨,你接受哪一个?

  特么凭什么二选一!

  什么精神出轨、肉体出轨,不过都是渣的代名词,别以为披上外衣就能掩盖渣渣的本质?

  作为已婚男士,你倒是选一个我们看看啊。

  你更愿意你老婆精神出轨,还是更愿意你老婆身体出轨?

  婚内出轨,不管是精神出轨,还是肉体出轨,抑或合二为一,都难逃婚内出轨者的渣属性。

  如果你遇到真爱了,那你有胆离婚,重开第二春啊?

  没胆标榜个球真爱,随便说说谁不会。

  听朋友说起一个包养小三特别有意思的案例。

  男主大概深刻认同: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他在同一个小区的不同幢给小三租了套房子,又想了个完美的配套理由——健身。

  每天大清早起来,谎称去游泳早锻炼。

  拎着运动装备出门,一转身钻进小三床上运动去了。

  大概床上运动比较激烈,夹杂心理压力不小,男主居然也真瘦了不少。

  男主老婆还跟人分享老公健身佳绩呢,觉得他真是有毅力,瘦身成绩斐然。

  齐人之福大概享受了有大半年,才东窗事发。

  揭发真相还得感谢小区最强大的八卦力量——大妈。

  有一天大妈跟他老婆闲扯,问她家是不是又在某某幢某某单元买房子了啊?经常看她老公进出。

  遂留了心眼,某日他出门她假寐,跟踪抓包。

  看他平时对待老婆温柔体贴,居然做出这么让人意外的事情。

  不管他平时表现再好、再体贴,人品都很渣。

  你可以不满意一段关系,你可以选择结束另起一行重开新篇,但你两头并进,你以为自己是在封建时代妻妾成群嘛。

  有老婆还偷腥的人,别说自己爱老婆了,别说在乎对方了,太假。

  爱是什么?

  是不希望对方不开心。

  出轨一旦东窗事发,老婆必然伤心、失望、沮丧,甚至更严重,彻底否认人生,不伤心者多半只是伪装成看来的样子,内心纠成一团。

  真正爱对方的人,是绝对不忍也不愿让对方伤心的。

  精神出轨,不过是披了外衣的肉体出轨。

  有种你柏拉图啊,连手都不带牵的,做得到吗?

  还不是冲着床上的新鲜感去的。

  别说自己肉体出轨,不走心光走肾,特么换你配偶走肾不走心红杏出墙来,你试试感受爽不爽?

  曾经遇到过一个事业略有小成的私人小老板,凡饭局、活动带出来的女的,必是不同的,今儿个带这个、明儿个携那个。

  似乎吃两次饭带同一个女人,是有失身份的象征。

  完全不顾在家里替他照顾跟前妻所生孩子的第二任妻子的感受。

  真是铁打的偷腥汉子,流水的傻逼女炮。

  带出来的女人里,有学生妹,有业务关联单位员工,甚至还有风尘味十足的坐台妹。

  只能佩服他的不忌口、不挑食。

  最神奇的是完全地不以为耻反以为荣,在他的定义里,似乎成功男性就该如此,带的女人越多越彰显自己的人格魅力。

  某次一群朋友相约一起自由行旅游,他带了俩夜总会小姐同行,我不歧视夜场从业者,我只是歧视已婚约炮男。

  每天早上集合时间成为了大家的噩梦。

  其他人都在头一天约定的集合时间之前抵达酒店大堂,他们必姗姗来迟。

  若干电话催促后,才能出现。酒店的morning call 根本不好使。

  一群人在大堂巴巴地等着双飞的人儿出现,大家才好一起去玩。

  那心情真是哔了狗了,出来玩的好心情一大早就在焦虑等待中被影响。

  估计一王两后比较辛苦起不来了吧,也不怕挂在床上。

  遂拉入交往黑名单。

  别说一同旅游了,连一桌吃饭都不乐意了。

  与此类人交往,会跟你的价值观形成拉锯之势。

  我不认为这样的人,道德底线会高到哪里去,根本不是神马劳什子值得交往的朋友。

  即便维持表面上你好我好的朋友关系,也绝对不是真朋友,他带给你的都是负面影响。

  何必浪费那时间、精力去做低质量社交。

  别以为你的出轨伪装得好,就足以瞒天过海。

  别以为你智商高情商高,就足以红旗不倒彩旗飘飘玩得溜。

  别对自己的伪装能力有迷之自信,也别对另一半的侦查能力太过低估。

  网上曾经有人发起过一个话题:你是如何发现你的另一半出轨的?

  答案五花八门,印象深刻的有几个:

  某天回家上卫生间,发现早上清理过的废纸篓里有一张用过的卫生纸,不是自己平常的折叠习惯,一问就招;

  异地,发现他回微信开始用标点符号了,遂悄悄前往对方所在地,现场抓包;

  忽然有一天开始,他信息里的“恩”广泛被“嗯”代替了,果然新泡了一个妹子;

  发现他打电话时候的背景音乐不是平常喜欢的音乐风格,果然身边有妖冶贱货;

  发现进门鞋柜里有一双拖鞋的鞋头朝向相反,加强观察,一举证实。

  看看,什么叫蜘丝马迹断真相,什么叫女人神秘的第六感是核心能力。

  何况,还有如朝阳区大妈一般的神秘组织存在呢。

  你总得跟出轨对象去吃个饭、看个电影、泡个酒吧、开个房间、浪里个浪吧?

  毕竟搞骚也需要前戏嘛。

  世界如此之小,难保遇见熟人一二。

  我有个朋友曾经在跟朋友逛街的时候,看着别的妹子亲昵挽着自己的男友,迎面走来,那画面想想就知道必须配点背景音乐。

  人的精力、时间资源有限,顾此失彼实乃常规,越亲近之人,越能敏感区分。

  出轨之人更会挑剔另一半,语气里的尊重来自于内心的尊重,都出轨了怎么可能对另一半还有发自内心的尊重呢。

  最常见的渣理论不就是你不好,或者你哪点哪点不如我意,我才被逼婚外寻找的吗?

  出轨之人最最擅长寻找对方的缺点,为自己出去浪找理由支撑了。

  如果你的另一半忽然间对你横挑鼻子竖挑眼,说话口气恶劣许多,经常对你不耐烦,那么小心了,出轨概率非常高了。

  还是那句话:

  不满意自己的婚姻选择的,可以改写,另起一行罢了,但别穿插写、重叠涂,好好的一本人生书,都让你写废柴了!

  PS:昨天洗澡时,拿起新启用了一周的洗面奶准备使用的时候,刚打开盖子准备挤呢,忽然在一堆韩文里瞥见了一行小字,赫然写着“hand cream”,哈哈哈哈哈哈,奥漏的,难怪洗了后挺光滑呢~~~一个人在浴室边洗澡边笑了好久。

  猜你喜欢:

  千万别嫁“巨婴症男人”

  直男癌这种生物,灭绝了才好

  夫妻关系是定海神针

  15岁的笨叫单纯,45岁的笨叫单蠢

喜欢就+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