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怎么了?一向注重时尚的她竟披塑料上街!

  大家都知道蔡依林一直作为引领时尚的领导者,穿衣打扮都十分讲究,她的打扮多次被网友称赞,但是这次披着"塑料纸"上街,到底发生了什么?

  米兰时装周正在火热进行中,蔡依林今年也受邀前往看秀。想必一定是想在米兰的马路上放飞自我吧,可是Jolin忽略了一个问题,她的一个小动作都能引起轩然大波,更何况这么明目张胆呢?

  蔡依林与超模贝拉-哈迪德亲密合影,看起来关系不错哦,大家都非常开心,想起来也是,Jolin的人缘还是不错的。

  米兰时装周几日的行程,蔡依林多种造型轮番上阵,丝毫没有输掉气势,每款造型搭配的都特别好。

  蔡依林应该是所有80.90后的青春记忆吧,现在还能想起那《看我72遍》的熟悉旋律。如今,蔡依林已经不再是那个年少无知的小女生了,她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很为她开心。

  蔡依林在接受外国媒体的采访。大家完全不用担心,Jolin完全能够轻松应对,英文十分流畅,交流完全没阻碍。

  蔡依林助阵MOSCHINO 2017秋冬大秀。只见她身穿宽松的Logo卫衣,既随性又增添一分帅气,两条明晃晃的筷子腿更是性感,搭配闪光紫色高跟鞋。虽然穿着简单,但是不得不承认就是时髦啊,不愧是Jolin!

  蔡依林对每场演唱会都十分重视,都希望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带给到场的观众,所以花在衣服上的时间都比较多,以致于每次出场都给人经验的效果,从未让大家失望过,这就是大家喜欢的Jolin!

  如果你不懂穿衣打扮?建议你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db5118(长按复制)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