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意想不到的饰品收纳偏方!

  女孩们总是难以抗拒那些bling bling的小玩意儿,不论是各式大小与造型的戒指、或是搭配不同场合及不同用途的项鍊,永远都不嫌多。

  只不过买回家这些小东西就被丢得无影无踪了,等要用时能让你找遍整个房间,从此它们都逃不过被雪藏在角落的命运。

  

  为此,时尚造型师们为女孩们提供了一些日常收纳珠宝的小妙招,让你告别纠结~

分装药盒 + 每日珠宝

  非常便宜的塑胶分装药盒,其实就可以达成完美分装每日搭配好想配戴的饰品,你也可以尝试将自己平常习惯的搭配方式放进格子裡,以省去出门前翻找珠宝的时间。

  为了避免较细的项链打结,可以利用小夹链袋将项链分装。

缎带 + 耳针

  小体积的耳针总是难以收纳,一不小心就可能将成对耳针的其中一边弄丢。

  选择一条宽版柔软缎带,或是一小片天鹅绒布,并将耳针固定于其上,就能够确保耳针们好好待在同一个地方。

金属活页圈 + 戒指

  在你印象中金属活页圈可能只活在办公室当中,但这一个小文具其实可以成为完美收纳戒指的好帮手。

  能开合的金属圈,使得拿取以及摆放戒指都非常便利,能将戒指集中起来的特性,也节省了珠宝盒的许多空间。

  

保鲜膜 + 项链

  保鲜膜离了厨房还有用武之地吗?你可能从没想过保鲜膜能够互相粘住的特性,其实可以牢牢抓住项链,而透明的保鲜膜也使得挑选项链的过程更容易。

  这一招偏方十分适合用在外出旅行时的项链收纳,以节省许多珠宝空间,并让项链不会彼此纠缠。

  

她穿传统裙褂出嫁,婚前守戒婚礼现场才有初吻!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推荐文章,识别二维码关注美裙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