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围大算什么, 能穿出蜜桃臀才是王道!

  最近“蜜桃臀”火了,而且相比起大胸,蜜桃臀的魅力和深层次意义才能让妹子的姿态和魅力更显档次。所以妹子们,当你还在纠结胸围时,人家时尚达人们早就开始追求蜜桃臀了,如果你看到这篇文章,那么恭喜你,你已经赶上了潮流,赶紧穿出性感挺翘的蜜桃臀去撩汉吧!

  【高腰紧身裤】

  高腰裤的设计不但能够提升腰线,同时还能提升臀部,让臀部更显挺翘,另外妹子还可以选择修身款,这样被弹力面料收紧的臀型,无疑会更加接近于性感和健康的代表——蜜桃臀哦~

  紧身小脚裤能够束紧身型,让妹子臀型更显紧致,配上高腰裤的提臀效果,挺翘的臀部无疑会给人很直观的诱惑哦,怎么 穿都身姿绰约的让人心痒痒。

  微喇叭裤搭配绒边的设计非常的时尚新颖,同时也让妹子多了些柔情蜜意的味道,配上高腰裤的提臀秀身姿的效果,怎么穿都美美的。

  有些妹子臀部下垂不美观,所以选择这种弹力修身牛仔裤最为合适,搭配高腰设计,臀型被弹力面料完美束缚,给人挺翘而性感的视觉感受。

  除了展现出翘臀,时尚也是很重要的一点,所以小编推荐这款破洞牛仔,搭配绒边设计,妹子的时尚魅力完全不属于被勾勒出的翘臀哦~

  烟灰色比较中性化,搭配空间也比较充足,对于妹子来说,有了它打底,不管上身怎么穿都能搭配的美美的,同时还能展示出迷人翘臀。

  【半身包臀裙】

  包臀裙也是常见的秀翘臀的选择之一,另外很多像是茧型样式的半身包臀裙,穿在妹子身上能够让臀型的紧俏展现的更加直观,也更加迷人,给人一种很强烈的视觉诱惑呢!

  很简约设计的一款包臀裙,搭配黑色系还能起到显瘦的效果,因为样式简约,所以这款半身包臀裙适用于很多职场和正规的场合,既显翘臀又显气质。

  A字版型的包臀裙搭配浅色调,减龄的效果非常突出,同时也很自然的展现出妹子的臀型,所以适合一些天生臀型就比较好看的妹子。

  紧身包臀性能够让妹子臀部被束缚的更加紧贴,这样也会产生出更加直观的凹凸有致的性感味道,搭配不规则设计和露大腿,反正小编看了是鼻血不止。

  高腰提臀的作用被这款包臀裙完美的接纳了,配上高开叉设计,性感有之,优雅亦有之,搭配被提起的“蜜汁翘臀”,这种性感优雅的蜜桃臀,绝对能够为妹子赚足回头率。

  比较迷人的是侧边的拉链设计,不但能够开叉秀出性感侧臀,还能勾勒出妹子优雅的身段,让这迷人的蜜桃臀带给人更多视觉诱惑力,也让妹子更显美美哒!

  【包臀连衣裙】

  连衣裙比起半身裙来说,应用的范围更加广泛,同时以为裙身长度的原因,所以妹子穿上之后,自带一股淑女风情,不但气质魅力更加突出,同时还能将“蜜桃臀”和挺翘的胸围都展现出来!

  黑白色很有视觉冲击效果,妹子穿上它无疑更加靓丽,搭配包臀裙样式的修身设计,完美的翘臀搭配凹凸有致的身段,谁敢说不美!

  不但能够展现迷人的“蜜桃臀”,同时还要展现出性感小香肩,配上黑色调的优雅神秘,如此多姿迷人,小编忍不住要说:女神大人,快收了神通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