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文白衣蓝裙好清新,清丽脱俗不再“曲妖精”?

  王子文作为“五美”之一,可以说是一炮而红。个字娇小的王子文像个精灵一样机智灵活,是很聪明的一个女人。她时常的穿衣风格都很成熟,这次突然变了画风,不过很合适。

  白色皮衣很是清新,也很养眼,蓝色的及踝长裙真是养眼,时髦的蓝白色条纹,不规则的裙身设计,都让这条裙子很出众,有独特的时尚看点!

  小皮衣和半长裙,帅气和女人风格混搭。春天里,用皮衣搭裙子,裙子也可以是印花的,碎花的,百褶的,都十分漂亮。以免裙子太过甜腻,又或者皮衣太过男性化。

  精致的多层翻盖式小包来自Mulberry,黑色和黄色相间,撞色很有层次感。而脚上生风的小白鞋来自Common Project,小白鞋配长裙,有的就是淑女风!你不作“曲妖精”了吗?

  白色皮衣来自TOGA,今年白色的皮衣似乎很火。

  而这条设计感十足的半裙来自Enfold,蓝色条纹从衬衫到裙子了,再火一遍。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