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小金人的毕竟少数,大波明星更想赶场去派对玩

  昨天(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2月26日晚)举行的第89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几乎看完都快没啥太大亮点,结果在“最佳影片”颁奖上来了个史上最尴尬场面——颁错奖了,全场目瞪口呆,在全球范围也引来一场“小混乱”,那么多媒体已经发稿了......

  (超级硬汉Dwayne Johnson和梅姨Meryl Streep的表情完美诠释“懵了”一词 。)

  因为颁奖嘉宾Warren Beatty手里拿的信封写的是“《爱乐之城》Emma Stone”——是最佳女主角的信封,尽管Warren Beatty犹豫了半天不过还是与Faye Dunaway公布了结果。还好主办方及时发现上台纠正,最后“最佳影片”的小金人归属于《月光男孩》。

  (《爱乐之城》的制片人Jordan Horowitz给大家展示正确信封里的卡片,并和《月光男孩》导演Barry Jenkins拥抱,交出奖杯。)

  不过,《爱乐之城》还是当晚的最大赢家,全场颁发的24个奖项,它提名了14项,收割了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最佳摄影、最佳配乐、最佳歌曲、最佳美术指导6个奖。

  奥斯卡这场美国影坛盛宴的看点,除了各位嘉宾在红毯上的美美亮相,还有现场的小插曲以及颁奖典礼结束后的晚宴、派对,那才是名流们撒欢的地方。

  像昨天的奥斯卡颁奖典礼除了“史上最大乌龙”,其实现场还有很多精彩的地方。比如:主持人Jimmy Kimmel看到特朗普这么久在Twitter都没有发表言论,所以主动搞事情,@特朗普,问他起床了没有,还代替梅姨对他说了一声hi。

  还有颁奖典礼现场穿插了一些高水准的歌舞表演环节,贾老板Justin Timberlake开场带来劲歌热舞《Can't Stop the Feeling》,全场跟着一起扭动。

  传奇哥John Legend在现场弹唱《爱乐之城》主题曲《City of Stars》和《Audition(The Fools Who Dream)》。

  警察乐队的主唱Sting吉他深情弹唱《吉姆:詹姆斯·弗利传》主题曲《The Empty Chair》。

  最逗的还是主持人Jimmy Kimmel把一群来好莱坞观光的不知情游客带进了现场,他们一个个表情惊讶。有的赶紧找偶像合影自拍,有的摸摸小金人奖杯。

  下面这位游客的表情瞬间火成了表情包,不知道高司令跟她说了什么 ……

  结束颁奖后,嘉宾们饿了近一天终于可以吃吃喝喝了!等着他们的是奥斯卡组委会官方唯一指定的晚宴派对 Governors Ball。

  (演员、歌手Janelle Monae在Governors Ball上好high的样子)

  (演员Lucas Hedges、Cynthia Erivo在斗舞?!)

  (本届奥斯卡终身成就奖得主成龙大哥带着两个熊猫布偶参加Governors Ball,成龙也是首位华人获得奥斯卡终身成就奖。)

  (加菲Andrew Garfield见到成龙有点小激动)

  在 Governors Ball 上嘉宾们完全可以吃好喝好,因为晚宴的大厨是美国著名的主厨Wolfgang Puck,他承包了23年的奥斯卡晚宴,非常清楚明星们的口味,现场有12000杯香槟、350磅三文鱼、400份Housemade披萨、6500个小金人甜品...

  最经典的美食还是24K金箔包裹的“小金人”巧克力,现场嘉宾还可以用红色小礼盒带点小金人巧克力回去。

  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获奖的得主更要来参加 Governors Ball,因为他们在台上领的小金人底座上还没有镌刻上他们自己的名字,需要来参加晚宴的地方找工作人员贴上属于自己的金箔。

  (获奖的时候,小金人底座上是没有名字的。)

  (凭借纪录片《辛普森:美国制造》获得奥斯卡最佳纪录长片奖的导演EzraEdelman看到自己的小金人奖杯在贴上金箔的时候,拿出了手机拍照记录。)

  (《月光男孩》导演Barry Jenkins拿到最佳影片奖后,在贴小金人底座金箔。 )

  金箔都是事先做好的,所有提名者都会制作,因为获奖者都是现场公布的,不可能像很多不太专业的颁奖典礼一样会提前透露得奖人名单,最后得奖人的金箔会被使用,而其他的都会由组委会回收上去。

  参加完Governors Ball,奥斯卡的明星们还会急匆匆转场驱车10来分钟前往沃利斯-安妮伯格表演艺术中心(Wallis Annenberg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参加由《Vanity Fair》杂志主编Graydon Carter 策划的Vanity FairOscar Party。

  参加Vanity Fair奥斯卡派对的阵容甚至比奥斯卡红毯还要精彩,因为Graydon Carter 会邀请更多明星好友前来,这场派对就像是好莱坞明星们的狂欢聚会、一点都不用假正经。

  著名演员Elizabeth Banks、Reese Witherspoon、Amy Adams在VF派对上玩自拍。

  硬汉大哥Jason Statham的未婚妻“维秘天使”超模Rosie Huntington-Whiteley挺着大肚子参加VF派对,同在晚宴现场的另一位“维秘天使”超模Alessandra Ambrósio好像对Rosie的小baby很好奇。

  设计师Tom Ford、流行歌手Katy Perry、演员Allison Williams在VF派对上合影。

  除了这两个比较大型的庆祝派对之外,其他的电影公司、经纪公司、媒体、机构也都会为获奖影片举行After Party,经纪公司会为公司艺人举行庆功宴,属于奥斯卡的派对还会更多,好莱坞的明星、名流们这段时间应该就是忙着赶场子,争做Party Queen & Party King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