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鞋履品牌,想让你在沙滩和酒吧间穿梭自由|这个设计了不起

  

  

  我们每天都为你推荐几个最近发现的好设计。

  

  「这个设计了不起」的微信公众号上线啦,直接搜索「BestDesign」或是「Qthings」就可以订阅,关注我们每日发现的新鲜好设计。

  (文中提到的部分产品链接,请戳“阅读原文”查看。)

  Patara

  来自美国的鞋履品牌 Patara起源于创始人 Christian 和 Kilian Rosier 的一次亚洲行,由于沙滩鞋大多无法出入酒吧,不得不经常换鞋的他们决定设计一款能够自由穿梭于休闲和正式场合的鞋子,填补市场的空缺。除了轻便舒适之外,充满热带风情的设计也是 Patara 的一大特色。每一双鞋子都是遵循公平贸易原则购入原材料,交由泰国的工匠们亲手缝制的。你可以通过链接参与众筹,鞋子的最低价为 75 美元。

  

  

  

  

  TAB

  既然大包小包各有优缺点,为什么不把它们融合在一起呢?抱着这一初衷,美国设计团队 tab 历时一年半的时间,带来了这款同名的多功能背包,能屈能伸的它能够在手提、斜挎、双肩背三种容积间(31、45.5、62 升)切换。它变身的原理并不复杂,多余的空间平时收纳在背包两侧,展开时只要松开藏在口袋里的抽绳,再将正面的拉链左右推开即可。这是它的众筹链接,最低价为 99 美元。

  

  

  

  

  Linea Cot by Leander

  随着小朋友们逐渐长大,家长们也不得不面临家具换新的苦恼,为此丹麦家具品牌 Leander推出了一款名为 Linea 的多功能小床,希望可以满足小朋友们在不同年龄段的需求。作为床使用时,它可以在两个高度间切换,提供更多活动的空间。等小朋友需要更大的床时,Linea 也不会因此“退休”,装上靠垫后它就成了一张小号的双人沙发,无论是放在孩子的游戏室还是卧室都很协调。这是它的购买链接,售价为 560 欧元。

  

  

  

  

  

  Pop Culture Postage by Clark Orr

  星球大战、ET、大白鲨、金刚……这些曾在 1980 年代流行的文化元素经由美国平面艺术家 Clark Orr的再创作,变成了风格各异的邮票式海报,透露出一种复古气息。目前,这些作品正在洛杉矶的 Gallery 1988 展出,你还可以通过官方网站购买相关的印刷品。根据大小不同,售价分别为 10 和 35 美元。

  

  

  

  

  

  

  Wood Slice Art by Menis Art

  除了花体字母设计之外,希腊插画家 Meni Chatzipanagiotou还擅长以朴实的木块为画布,以自己热爱的动物与自然风光进行创作,看起来和在树洞里作画有些相似。你可以通过链接购买到她的部分作品,售价从 31.04 美元起。

  

  

  

  

  

  

  Bijou Factory by Phoenix

  Bijou Factory 是一个来自加拿大的 DIY 首饰品牌,由创意工作室 Phoenix操刀品牌形象以及包装设计。作为一款需要消费者参与组装的产品,设计师用带圆形镂空的纸抽屉取代了传统的首饰盒,让消费者能够直观地看到诸如项链吊坠这类首饰的核心部分。淡雅的配色和散落在包装上的不规则图形则营造出了一种天马行空的感觉,进一步强调了 DIY 的属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