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金刚狼谢演之前,我见了他最后一面。

全世界只有不到3 %的人关注了胡辛束

你真是个特别的人

  要说整个三月我最最最期待的电影,一定是:

《金刚狼3:殊死一战》

  

  时间也是过的快,距离上一部《金刚狼2》的上映,已经过去将近四年了。

  大概在两年前就听说下一部的金刚狼系列电影里,休·杰克曼将会最后一次饰演金刚狼这个角色。所以对于这一部狼叔的告别之作,作为老粉儿除了期待,更多的还是不舍。

  在超级英雄系列电影中,有过五个蝙蝠侠,三个蜘蛛侠,三个超人,三个绿巨人,却只有唯一一个金刚狼。

  从2000年的《X战警1》开始,到今年的这最后一部《金刚狼3:殊死一战》,狼叔一演就是17年。

  

  十七年如一日的高强度健身和摄取蛋白质,戒掉了他最爱的甜食。从三十多岁到如今的年近五十,狼叔为这个角色付出了太多,也牺牲了太多。

  狼叔曾说过:“在观众厌倦之前,是时候离开这个角色了”。这最后的一部《金刚狼3》是他的最后一战,也是他送给粉丝们的情书。

  对于从小看着X战警系列电影长大的我们而言,这还是一场与狼叔之间的告别,也更是一场对曾经这段青春时光的纪念。

  《金刚狼3》作为这一系列三部曲的终章,并不像之前那两部传统的超级英雄电影。更像是一部女人看了会流泪,男人看了会沉默的有关爱和家庭的公路片。

  就像导演说的:“Logan这一生都在顽固地回避与人亲近,然而终于在最后接受了”。

  (预告片还没看的朋友,赶紧先品品)

  故事设定在2029年,按照时间线来说是在《X战警:逆转未来》六年后发生的故事。那时的X战警早已不复存在,仅存的变种人也只是苟延残喘。

  剩下日益衰老、自愈能力也在慢慢消失的金刚狼,和换上老年痴呆症、根本无法控制自己能力的X教授,隐居在墨西哥边境,相依为命。

  

  直到拥有像金刚狼一样的异变能力的小女孩X-23出现,让X教授有了新的希望。

  她钢爪锋利,自愈能力极强,行动敏捷迅猛,下手丝毫不留情。

  像极了年轻版的金刚狼。

  X-23受到雇佣兵步步紧逼的追杀,Logan带上她和X教授,开始了一段公路逃亡之旅。他要像照顾父亲一样照顾X教授,像父亲一般照顾X-23。

  当钢筋铁骨的金刚狼变得落魄苍老,当无所不能的超级英雄回归平凡,这或许就是最打动人的地方吧。

  前几天金刚狼的扮演者休·杰克曼和老年X教授的扮演者帕特里克·斯图尔特来北京参加了《金刚狼3》中国新闻发布会以及首映礼活动,我十分有幸见到了二位!!!(开心脸

  

  即将谢演金刚狼,狼叔说其实最舍不得的还是他自己。

  “看完这个电影,我自己都哭了。但我相信,金刚狼这个角色还会继续,也会有新的人来饰演他。”

  而同样是最后一次出演X教授的帕特里克也认为,17年了,也是时候告别了。

  “这个故事是属于Logan的,Logan和Charles一直是故事的中心,所以我们就想,这应该是到了和这个故事说再见的时候了。”

  

  狼叔还在现场献唱了两句《给我一个吻》,听过之后我本人表示像吃了二斤糖一样甜蜜,且意犹未尽。

  说回到新电影,这回暮年的狼叔烟火中带着一些柔情。所以狼叔还说看了这个片子,有人都想不到它是来自于漫画,会觉得英雄也是人,他是有情感的。

  “我对这个电影感到非常的骄傲,这个电影是为粉丝而制作的,是给金刚狼粉丝的一封情书。我希望这部电影同时也会让那些从来没有看过《X战警》的观众朋友们能够喜欢。”

  心心念念的《金刚狼3》终于在3月3日(对,就是今天!)和北美同步上映了!

  至于曾经拥有锋利爪牙的金刚狼战无不胜,而如今只剩满身伤痕的Logan还能做什么?

  面对需要Logan保护的一老一少,他身上的人性将会如何展现?

  Logan和X-23最终的命运将会如何?

  这些还需要你亲自去电影院里找寻答案。

  

  最后的最后,我们还为各位争取了一点小福利

  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回答:你眼中的狼叔是什么样子的?对这部《金刚狼3》,你有什么期待?

  截止到3月4日晚22:22,点赞数最高的前15名朋友将会获得《金刚狼3:殊死一战》电影票2张。同时,点赞数前7名朋友不光有电影票能拿,还将获得我们随机送出的金刚狼电影周边一件

  

  

  礼物实拍图在此,感谢大总管倾情示范狼叔同款爪爪和谁穿都好看的Logan卫衣,前7名的朋友将会收到我们随机送出的其中一件礼物,不固定哦。

图 / 网络

文 / 小歪

  你可能还想看

赏饭请联系邮箱

sisi@xinliyoushu.com

想我可以来微博 @胡辛束找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