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元祖女团Sea宣布结婚,姐妹3人一起穿婚纱庆祝

  韩国元祖女团S.E.S.的Bada结婚日前终于传来结婚的消息,预计将于3月23日与小9岁的企业家男友举行婚礼,作为少女时代的师姐,平均年龄36岁的S.E.S.中的另外两位成员Shoo和柳真早已结婚生子。听说崔盛希(Sea)要结婚,金柳真(Eugene)、刘秀英(Shoo)两人特意穿婚纱为她庆祝。

  Bada去年9月才认爱小9岁的企业家男友,这么快就传来结婚的消息,这位淮新娘坦言:“恋爱细胞似乎都枯竭了,甚至忘了什么是心动。就在那时,遇到了命中注定的他”,话语中流露出甜蜜的感觉。

  对于「等待爱情」,Bada的感受也许会引起很多单身女孩的共鸣:「有段时间我似乎忘记了恋爱、结婚之类的词语。从前我一直相信会有属于我的另一半,等待的过程很漫长,但有天缘分就来到了,像奇迹一样。」

  Bada在亲笔信中向粉丝分享结婚的喜悦:「写下每个字都感觉很紧张。时间过得好快,另外两位「精灵」已经早早嫁人,只剩我一直单身。现在要和大家分享我个人的事,虽然为了S.E.S.的重组而推迟了一下下,在家人和朋友的支持下,我已经做好把深爱的男友变成丈夫的心理淮备了。 」

  「3月23日,我们将举办婚礼。 我希望亲自製造家庭的意义,让大家听到更好的歌、看到我更好的面貌,也想和大家分享这份喜悦,希望大家祝福和鼓励我。」

  虽然是相差9岁的姊弟恋,但Bada坦言自己被另一半的细心吸引,「他能想到我那时没能想到的事情,他的个性很积极,懂得调节人生的温度;相反我是个感情丰富的人,因此很多时候我们都很合拍。」

  Bada亦分享自己对爱情的看法:「我认为爱情不是牺牲,而是分享。」

  这位幸福的淮新娘早前联同另外两位成员Shoo和柳真,两位人妻加一位淮人妻,画面充满幸福感!

  成员中最早于2010年结婚的Shoo与篮球员老公育有一子及一对双胞胎女儿;而2011年结婚的柳真与演员奇太映则于2015年诞下女儿金露熙。

  曾经是称霸舞台的元祖女团,三位成员如今都拥有各自的幸福家庭,不少粉丝都大呼好期待三位的女儿组成「小S.E.S.」,和妈妈们一同出演《超人回来了》呢!

  【灵感穿搭】用时尚解读生活,让生活中能有一丝涟漪,我愿做一颗小石头,激起你心中的涟漪,灵感穿搭微信公众号:CHIC0802,关注随时获取最牛逼的时尚资讯。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