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点体验{ 即将亮相北京的创意大神teamlab

  

  teamLab是2001年以东京大学研究所的学生为中心所创立。 是一个由各领域的专业人士所组成的跨领域的超技术专家团队。致力於跨越艺术丶科学丶技术和创新等领域并持续活动中。从制作日本NHK大河连续剧《花燃》的片头影像,到参展了『2015年米兰世界博览会』的日本馆丶纽约Pace Gallery丶伦敦Saatchi Gallery丶巴黎Maison & Objet丶以及超过47万人参访的台场的teamLab展等,在世界各国举办展览。新媒体艺术团体teamLab将于今年5月举办其在中国的首次大型个展“花舞森林与未来游乐园”。此次中国个展将作为teamLab全球巡展之一在佩斯北京展出。

  继针对孩子市场打造的明星定制作品 “未来公园 future park”, teamlab呈现前所未有的体验音乐节

teamLab Jungle Day & Night

  享受音乐节带给你和你家人不同方面的全新体验,是时候让孩子们通过听,看,触摸,使用你的整个身体去接触一种具有光和音乐的新艺术。

  

  

  

  

  

  

  

  光的线条重组空间,创造三维物体,因为他们收敛,让你沉浸在他们之间。

  舞蹈和体验的艺术之美不仅仅存在于你的头脑,同时也与你的身体在进行物理反应。

光的艺术

  一个你从来没有见过的艺术灯光表演!随着光在四面八方移动和互动的音乐,体验艺术的表演方式前所未有。

交互作用

  触摸灯光,为新的互动体验制作音乐。

身临其境的沉浸体验

  体验它与你的整个身体。沐浴在了五彩的风暴,并看到一个巨大的球镜忽隐忽现。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