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大秀开到卢浮宫 “破界美”让宋佳Hebe欲罢不能

  巴黎时装周随着Louis Vuitton的发布而完美落幕。自1854年诞生以来,LV就一直致力于拓展工艺、创新、设计与旅行的界域。然而,在一个想要重新界定界域的全球化世界里,先锋态度对设计师Nicolas Ghesquière而言至关重要。

  罗浮宫是个象征符号,是一个抹去所有界限的自由疆域,是一个让到访者在文化中尽情遨游的梦想国度。而法国卢浮宫的中心区域“马利中庭”被选为本季Lousi Vuitton的发布地点。

  随着Frank Ocean《Pyramids》的旋律,模特们在陈列着17、18世纪雕像的馆内往来穿梭。当下与历史交织,Nicloas Ghesquière在材质、剪裁方面的天赋再次尽显。

-SOHU FASHION星光秀场-

[田馥甄]

  蓝鹅Hebe田馥甄本想大玩混搭,却用接地气的格子衬衫搭配黑色外套穿出了老干部风格。敢问湾湾造型师搭配的这条绿油油的蕾丝裤又是什么鬼?

  Q:是第一次看LV的秀吗?

  A:嗯,是第一次。之前是用观光客的旅行身份来看展览和雕像,而今天到卢浮宫看的是每一件衣服成为艺术品在眼前流动。一个一个艺术品自己会走动,我们就坐在那边不需要自己走步去看那些东西,我觉得感觉很不一样。这个场地是很特别的。

  Q:有没有最喜欢的一件单品?

  A:其实我觉得整个系列的布料和印花有一点民族风格,来搭配柔软的女性化的布料、漂亮的印花,或者搭配一些不一样的皮质材质,这种冲突感我自己是很喜欢的。有一个单品是一个黑色皮衣外套,里面搭一个缎面材质的金色洋装,外面是帅气的,但是里面是柔软的、性感的。这种冲突感我很喜欢。

[宋佳]

  一直被称为影视圈IT girl的宋佳,以一身 Louis Vuitton 红色连身裙搭配Palm Canyon系列厚底沙漠靴亮相秀场,搭配Petite Malle系列手包用本难以驾驭的大红色展示出自己独有的率性与优雅。

  Q:说一下你看秀的感受吧。

  A:我觉得每一次看秀带给我的感觉都是很震撼的。好像一共看过三到四次LV的秀,今天听说在卢浮宫的时候就很期待,因为我没有来过卢浮宫。每次都是在外面看一看,而这次到里面来就觉得真的是太美了。而且觉得今天这个馆太美了,大家每个人都变的特别安静。

  Q:能说一下今天的看秀造型吗?

  A:我觉得一如既往的很特别,而且很自由。我看完之后脑子里蹦出的第一个词就是自由。我觉得它在细节方面的混搭我特别喜欢,就是给你一切出其不意的创意和想法,特别新鲜。

  Q:这次秋冬的单品有没有想要入手的?或者特别喜欢的?

  A:我看到好几身特帅的裤装我都挺喜欢的。但是刚刚听到好多姑娘们在讨论包,我好想没太留意。我看到的都是裤子和帅帅的夹克,短夹克配高腰裤很好看。

[春夏]

  新晋90后金像奖影后春夏身着Louis Vuitton 2017春夏系列蛇纹印花裙装搭配蟒纹尖头踝靴,简约文艺、灵气十足。造型感满分的Louis Vuitton Parure Coquillages手镯烘托出一丝不谙世事的性感意味。

  Q:能说一下你的看秀感受吗?

  A:非常的激动。我之前很紧张,但是我坐上去之后没想到非常享受,我觉得非常美妙。它把艺术和时装结合的太好了,希望还有机会再来。

  Q:之前有逛过卢浮宫吗?有想过能在这里看秀吗?

  A:之前没有,这是我第一次来巴黎。第一次来就可以看秀对我来说是旅游和工作的双重体验。

  Q:能介绍一下今天的看秀造型吗?

  A:今天的这身是LV春夏的一个套装。我非常喜欢这身造型是因为它用了很特别的面料,然后在上面做出了蛇纹的效果非常迷幻。它的裙身的长度可以显示出我的年龄感,比较活泼的部分。

  Q:你平时喜欢什么样的单品呢?喜欢包、鞋还是什么的?

  A:包和鞋我都喜欢买,我也很喜欢买外套。我觉得LV的配饰也做的非常好,像刚刚我们看秀的时候,我觉得很多流苏的配饰包括很多包包、鞋子都非常的出彩。

[许魏洲]

  男生也想带choker穿厚底鞋?许魏洲这么穿是80分的正确打开方式!Louis Vuitton 2017春夏系列衬衫风衣展现完美的身材比例,散发出不凡的时髦衣品。而脖子上的choker则点睛又时髦,好一个精致帅气的翩翩少年。

[吴世勋]

  Wuli世勋用不羁碰撞沉稳演绎出了复杂深邃的Louis Vuitton男士形象,简单干练。而且在各路时装精争奇斗艳的秀场头牌,这位意气风发的美少年造型被美版VOGUE选为当日男士最佳着装。看来“门面担当”真是走到哪都能撑场子~

-灵感来源于“打破界域”-

  Louis Vuitton 2017秋冬系列旨在彻底打破界域的概念,进入一种飘忽不定的漫游风格。于是都市盛景mix边陲风光相互融合,阳刚与阴柔之间不再泾渭分明,白昼悄无声息地隐没入夜,悠远的传统品牌悠远的品牌传统也爱上了“二次元”和“科技感”。

-SOHU FASHION T台直击-

  设计师直接从卢浮宫的氛围里汲取艺术的灵感,将远古的野性与未来的幻想融为一体。因此游牧风的皮草和图腾元素交杂着闪亮的丝绸和皮革,这样新与旧、刚与柔的碰撞正是新时代女性刚柔并济的表现。

  在鲜艳配色和收腰设计下,Louis Vuitton既有着少女的初心又有着成熟女人的摩登,打造完美的都市女性形象。材质的碰撞成为秀场亮点。硬挺的皮革、性感的丝绸和蕾丝混搭,刚柔并济,酷且性感着。

  修身的拉链夹克、剪裁自然的长裙、金属链装饰的激光切割皮革外套、做工精巧细腻的套装都让人眼前一亮。整个系列在丰富、高端中透着随性以及诗意情怀,同时也传达出一种前所未有的性感魅力。

  昔日时尚潮流中的灵感火花点燃新的流行热浪,不同的风格交融让时装新游戏变得生动而愉悦,抹去所有界限的自由疆域,Louis Vuitton 让我们进入最纯粹的旅行,让每一位到访者在文化中尽情遨游。

  纯正美式运动经典风格搭配斯拉夫元素、都市经典邂逅神秘迷人的民俗风情、昔日时尚潮流中迸溅而出的流行热浪。这次的Louis Vuitton真实地将混搭进行到底,这混搭不仅来源于颜色、材质,更是时代、地域的碰撞。

-细节彰显品质-

  新一季包袋延续经典的同时衍生了多个彩色,满足了不同风格女性的需求,大小适中更加的实用与百搭,与本季的最纯粹旅行主旨不谋而合。

  LV经典款式的手袋加入链条等新元素,扭扭包、蒸汽包、speedy、小硬箱和邮差包都继续推陈出新。

  除了包袋,Louis Vuitton 2017秋冬配饰丰富的色彩选择和时髦的细节,一定能让你的秋冬造型感upupup。

  想要在重新界定界域的全球化世界里称为风格,就需要彻底打破一切既有的地域概念,探索最纯粹的旅行。不得不承认,这次的Louis Vuitton做到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