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与雪茄的私密生活,用心用情

  雪茄对于男人的意义,等于一场眼泪对女人的抚慰。 雪茄既然如情人,那一定多数是美女,只要是美女就一定会有脾气,因为养尊处优,习惯了万众瞩目,所以不是一般人能够满足得了的。 和一般香烟相比,雪茄要生活得更好。香烟住的如果是硬盒,已经是最佳经适房,宽敞舒适,精神抖擞。

  而雪茄胃口更大,要住大别墅,放在专门的雪茄盒子里,有保湿装备,常年恒温在65--75湿度之间,才能养的白白胖胖,提供最佳享乐感受。

  主人家还要像电影人物一样,有空打开箱子打扫一下,抽出一根闻闻味道,隔差三五加点雪茄保养液,这是保姆不能替代的动作,否则,“美女”会在您呼朋唤友的场合,用干燥乏味的身段给您予狠狠的报复,让您当众出丑。 世上没有丑的女人,只有懒的女人。 如果你太懒,您的雪茄也跟着懒。

  保养不好的雪茄抽吸时您会觉得用不上力,只有进而没有出,口感辛辣无味。用力久了,您会觉得缺氧,头晕脑胀,本来只有香烟万分之二的尼古丁会像神灯中的魔鬼,完全放大激发出来,形成醉烟,伴随有恶心、头晕等现象。 聚会之前,我们要挑选好雪茄,虽说各花入各眼,但事物总有一般规律准则。

  好雪茄样子应该是有光泽,腰身柔软有弹性,闻起来有厚重香味。如果有条件试抽一下,看哪一种类型适合哪一种场合,哪一种是自己的最爱。对于资深雪茄客来说,因为“阅女无数”,雪茄的口味风格早已了然于胸,每次出门都会潇洒地分配好,将各位情人之去向安排得有条不紊,互不干扰。 雪茄屋是最佳会客地点,低调,私密,有好酒陪伴,更重要有一个相对密封的空间,让浓厚的雪茄味在身边围绕。放心,您的贵重西服第二天便没有任何味道,因为她的身体没有香精。

  昏暗灯光下,拿出一根自己适合自己尺寸的雪茄,可以用雪茄剪切去尾部,就是大家从007电影中经常看见詹姆斯.邦德剪走敌人手指的那种。不过现在更流行用专用钻孔,因为可以免去剪刀所造成的剪切部位不均衡,造成雪茄衣松动、掉落,或者弄得满嘴烟叶。

  从纯享受的角度来说,罗布图形状的雪茄抽吸感受比较醇厚,口感丰富,也是传统雪茄客所喜欢的,不过要抽完一根得花上个把小时,时间成本够呛。有人会把尾部剪掉,晚点再抽,但时间一长,烟油会集聚,从而影响雪茄的感受,建议还是一天之内把您的雪茄消化掉,或者等真正闲下来时才开封您的雪茄。

  雪茄鉴赏

  雷蒙阿龙特选

  ramon allones specially selected

  环规:50

  长度:4.9(124mm)

  浓郁度:中等到饱满

  型号:罗布图

  包装:25支木盒

  描述:

  茄衣顺滑,燃烧完美,口感特有的草本味,配上花香、果仁及蜂蜜般的香甜风格,口感非常浓郁、复杂,变化也很丰富。和富有质感的干邑搭配非常不错!

  雷蒙阿龙的雪茄很多茄友没有试过,这款雪茄值得一试,在2015年全球雪茄排名第二名,非常容易抓住茄客们的味蕾。

  坚果夹着甜,果脯带着酸,香气藏着蜜,如有三 、五年的光景陈年,它还能赐予你更多。

  参加雪茄线下活动,雪茄渠道对接微信号:xuejiashe

  关注雪茄社订阅号:cigarcommunity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