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周潮话题 | 艾玛·沃森衣橱大公开,杨幂最新街拍潮到爆

  “

  时尚圈一周新鲜事,快来一起回顾一下吧!

  

  Anne Hathaway为女性发声

  一身红裙又转移了你的视线?

  3月8日国际妇女节上,一向率性干练的Anne Hathaway发表重要演讲,这也是Anne Hathaway作为联合国全球友好大使的第一次演讲。一身鲜红连衣裙,格外抢眼。其实这身连衣裙是很早之前的Woman March,为了更好的体现女性力量和发扬女权精神,Anne Hathaway用行动证明着。

  

  

  

  

  谁说Kristen Stewart不帅

  看完你也会爱上她!

  Kristen Stewart总是在不断突破自己,惊吓之余是惊喜!你看这一帅气的发型,连女粉丝都大呼帅!亮相新电影红毯上,深棕色的不见了,连短发都剃掉了,搭配上黑色高腰西裤,却更有女人味。而且,剃发后的Kristen Stewart,更能凸显出她五官的美感,是不是更帅了!

  

  

  

  林嘉欣一改往日甜美

  原来你可以这样个性!

  向来走甜美路线的林嘉欣,熟悉她的人都知道她那甜蜜的笑容。不过这次,在巴黎时装周Louis Vuitton秀场上,林嘉欣的造型惊艳众人。短款的牛仔外套,加上绸带高跟鞋,清新活泼的妆容,带着一丝妩媚,魅力十足。

  

  

  Emma Watson衣橱大公开

  原来明星的衣橱是这样...

  近日,Emma Watson在ins上与大家分享了她的穿搭心得,更惊喜的是,Emma还公开了她的衣橱!干净,整洁,有条不紊,没有什么大牌加身,反而是一些再简单不过的基本款。对于服饰的选择和搭配,少而精,是Emma Watson穿搭最重要的原则。仙女们,你们还要继续随波逐流嘛?

  

  

  

  

  CÉLINE将会开通网购平台?

  拭目以待

  一向高冷的CÉLINE,才刚刚加入ins,就瞬间吸粉4.6万追随者。在ins官方账号上,2017春夏系列的单品被放出来,更有传闻说CÉLINE讲开通网购平台,相信这个消息会让品牌粉丝十分期待吧!

  

  

  

  

  杨幂denim on denim穿法酷帅潮爆

  2017年3月10日,北京,杨幂现身机场,一身牛仔内搭白色毛衣和白色双肩包青春感十足。这样的牛仔穿搭势必又会引起一阵模仿喽!

  

  

双肩包:Chanel

  运动鞋、外套:Balenciaga

  (图片来源:东方IC INS)

  Hi Girls,想了解更多丰富内容,来戳阅读原文 才能一网打尽~

时尚COSMO原创内容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如需转载,请联络我们获取版权

别忘了把你爱的“时尚COSMO”置顶哦

第一时间开启你的时髦人生

  戳这里,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