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衬衫彰显魅力风,杨幂舒淇都这样穿搭

  2017流行女装衬衫,2017衬衫流行趋势不可逆该?流行的衬衫长什么样,衬衫穿搭你get了吗?经典衬衫又被时髦人折腾出了新穿法!

  眼瞧着春天过了近一半,而每一年的基础课题——“白衬衫怎么穿”又有了更新版的标准答案。2017年春夏,白衬衫继续在秀场上散发高热。螺纹袖、超长袖、荷叶边等等流行元素都为基础款白衬衫平添趣味。

  1、一字肩蓝色细条纹衬衫

  杨幂与舒淇都选择了Comme Moi一字肩蓝色细条纹衬衫,搭配牛仔短裤年轻活力,混搭白色阔腿长裤干练有型。

  2、不规则的剪裁

  3、无领白衬衫

  赵丽颖的街拍真是越来越时髦,女神范十足。无领白衬衫简约时尚,为整体造型带来清爽感。黑色喇叭裤搭配白色印花鞋子时髦有带着小俏皮~~

  4、蓝色衬衫

  5、特别袖子设计

  超长袖衬衫真的是非常火爆的流行单品,哪怕再无聊的白衬衫有了超长袖也能特别到不行。

  衬衫look百变,从下搭牛仔裤的休闲风格到中长裙的优雅感觉,再到外搭针织外套的文艺气质。

  衬衫加半裙,简单的组合!牛仔裙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文艺优雅,一切都刚刚好~

  年轻的姑娘换成排扣短裙更能凸显俏皮活力感,清爽又张力十足。

  雪纺质地衬衫+微喇叭裤,简约大方的同时又不失女神范儿~~

  白衬衫搭配牛仔裤,无论是扎起下摆还是微开领口,都是休闲又有范儿。

  衬衫搭配达人街拍

  链接:c.tb.cn/c.0il1Z

  小芮美搭帮——搭配就是一场变美的游戏!(加QQ群:414853902)翻衣橱、玩搭配、学化妆、听故事,和小芮一起探索自己!获取更多资讯可关注微博、微信订阅号,搜索“芮丽娅旗舰店”即可订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