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调戏Siri了,小心它喊出“伐开心要包包”| GQDaily

  

电影

《阿凡达2》再次跳票

导演詹姆斯·卡梅隆终于透露了续集的进展情况,不过是个坏消息:《阿凡达2》又要跳票了,无缘2018年圣诞档。《阿凡达2》最早计划2014年上映,后来推迟到2016年,几年前又延期到2018年12月。

  第一部讲什么来着?

━━━━━

  

科技

侬好,吾似 Siri ”

在即将更新的 iOS 10.3中,苹果给 Siri 增加了上海方言的支持。目前,Siri 支持来自 36 个国家的21种语言,作为对比,微软的 Cortana 支持8种语言,Google Assistant 支持4 种语言,亚马逊 Alexa 则只会讲英语和德语。

━━━━━

  

环保

你在支付宝起早贪黑种下的树

现在是这个样子

昨天是植树节,支付宝公布了前方无人机传回的梭梭树照片,可以看到,目前梭梭树还未变绿,正在等待春风和雨水的到来。据统计,目前蚂蚁森林已经在阿拉善种下了111万棵梭梭树。

  请问一下我去阿拉善能把我这棵树刨回来带回家种吗?

━━━━━

  

娱乐

上海乐高主题公园将于2022年完工

全球最大旅游景点营运公司之一的默林娱乐集团宣布,上海乐高主题公园将于2020年在青浦淀山湖畔动工,预计2022年完工。这是乐高主题乐园首次进入中国市场。

  @王健林

━━━━━

  

Daily Look

穿西装也要露脚踝

如果说什么事情很 cool,那一定包括男士露脚踝;如果说什么事情更 cool,那一定包括穿西装的男士露脚踝。看看奥兰多·布鲁姆的这身造型,就能明白什么叫“毫不费力的时髦”。

  看来他不知道“春捂秋冻”这句老话。

━━━━━

  

━━━━━

  

考古

统治古埃及时间最长的法老的雕像

考古学家在埃及发掘出一座高约8米的巨型雕像,经初步判断,雕像的主人可能是在位67年的法老拉姆西斯二世。这座雕像由坚硬的石英石制成,埋在开罗郊区一处贫民窟的地下。

  他就是摩西“出埃及记”时候的法老。

━━━━━

  

R.I.P

《廊桥遗梦》原著作者去世

2017年3月10凌晨,电影《廊桥遗梦》的原著作者罗伯特·詹姆斯·沃勒在美国德州去世,享年77岁。《廊桥遗梦》是罗伯特·詹姆斯·沃勒的第一部小说,作者在11天内就完成了初稿,销量超过1200万本。

  多少人正是通过这部电影认识的梅姨。

━━━━━

  

展览

川久保玲回顾展(2017.5.4-9.4)

纽约大都会博物馆即将为时装设计大师川久保玲举办设计回顾展《Art of the In-Between》,探讨东方与西方、过去与现在、建立与打破、男性与女性之间的美学。这是继1983年 Yves Saint Laurent 回顾展后,大都会博物馆第二次为在世设计师举办展览。

  Met Gala 终身成就奖。

━━━━━

  

音乐

席琳·迪翁为《美女与野兽》演唱的新歌

迪士尼真人版动画电影《美女与野兽》的原声大碟已经发布,其中有一首新歌《此刻如何永恒》(How Does A Moment Last Forever),是由歌手席琳·迪翁(Celine Dion)演唱的。这首歌将作为电影片尾的主题曲,同时歌曲的旋律也将贯穿整部电影。

  Jimmy Fallon 又要邀请 Ariana Grande 上节目了。

━━━━━

本期责任编辑:康路凯

联系邮箱:lukai.kang@gq.com.cn

本期 Daily Look 来自 GQ US

━━━━━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