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欧莱“优秀领导人打造计划”人物篇之孙凡洁

  大家好,我是孙凡洁,我是此次金欧莱“优秀领导人打造计划”中的合伙人之一孙凡洁。

  金欧莱“优秀领导人打造计划”是中国微商首家"优秀领导人打造计划"。金欧莱作为创新卓越的专业微商品牌,联合PPTV、乐视网强势推广,将业界水准提升到一个全新的层次。金欧莱品牌专注于打造成功微商领袖,不埋没任何一位有志之士,不忽略任何一支优秀团队,真正做到同步前进,共铸商业奇迹。

  如何看待微商?

  16年的微商市场已经成长成一个千亿级别的成熟市场,随着一系列国家政策的利好扶持,传统巨头品牌陆续涌入占位,优胜劣汰的品牌营销战役反复上演,以日化家居针织为代表的90后市场终于触顶天花板,所以16年下半年开始,以美白,抗衰,保健,健康品类为主的市场接踵而至。在营销方式上,更丰富的传播形态比如直播、短视频的涌现,社会公共设施的泛娱乐化,都让即将来临的5g时代显得更加激动人心。

  2017年微商的发展趋势

  很多人唱衰微商,说2017年是微商的洗牌年,但我不这么认为,我觉得2017年恰恰是微商的爆发年。大家应该已经发现,之前我们很多人喜欢屏蔽朋友圈,但随着那些做爆款的品牌、那些非理性的代理、那些三无产品的消失,慢慢朋友圈又被解放出来,所以从17年农历新年开年后,大家应该明显地感觉到,朋友圈的日活,流量相比去年是有大幅增长的。

  另外,一七年一定是微商精细化集群化运作的一年,传统品牌或者电商领域的服务行业,供应链系统,品牌营销和销售体系的服务从业者们,都会陆续的进入这个行业,将产业链填满,把这个行业的利润拉薄,同时将整个产业往规范健康有序的方向推进,而当整个产业实现增盘和提效的时候,我们金欧莱公司作为这个产业的代表企业,我们在坐的小伙伴们作为这个行业的代表团队,我们会自然享受这波红利获得增长。

  谈谈金欧莱创始人

  第一次见我们谢玲谢总的时候,是在上海金欧莱十周年庆典的大舞台上,那个时候刚做微商几个月的我,深深的被谢总的气场所吸引,所震撼。而且完全没有想到谢总作为一个受过高等教育的成功的女企业家,竟然这么低调,而且非常温柔、待人和蔼可亲、善于听取采纳别人的意见,完全没有架子。谢总用九十多斤的瘦弱的身躯,撑起了金欧莱这么大的企业,十二年期间把金欧莱做的非常成功,我真的非常佩服。

  为什么选择金欧莱这个品牌

  第一次被金欧莱吸引,真的是因为金欧莱蓝色的包装,特别好看、唯美,就忍不住的关注了起来。之后看到我的上家发的金欧莱面膜的卖家反馈,真的是在用事实说话,用事实说服人,非常好用,正好当时我自己的皮肤不好,就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尝试了一下,真的是出乎我意料的好用,长期使用完全改善了我的皮肤,完全不存在虚假宣传。金欧莱完全不愧是真正的好品牌,造福千千万万人的好品牌,真的经得起考验,那我还犹豫什么呢,这么好的品牌,再加上谢总每天的兢兢业业,每天都在确保金欧莱的最高品质给到大家,所以金欧莱值得我认真对待,所以我毫不犹豫地就选择了金欧莱。

  金欧莱的优势是什么

  我们金欧莱真的是一所优秀的企业,一个优秀的品牌。首先,金欧莱产品的品质足够好,用事实说话,用效果服人,只有品质过硬才能让人信服。不断的回头客都回购金欧莱,团队的代理商也认可认定金欧莱。其次,金欧莱是一所成功的、负责任的企业,真真正正的为我们代理着想、为顾客负责,为我们谋福利。最后,金欧莱是我们中国人的优秀的国产品牌,支持优秀的国产品牌难道不是我们每一个中国人应该做的吗?

  当然,在金欧莱成功企业家谢总的带领下能够让我们得到最大的改变就是眼界的变化,站在金欧莱这个巨人的肩膀上真的能让我看的更高更远,眼界更加开阔。

  金欧莱微商对你的改变有那些

  金欧莱对我的改变真的非常大。在谢总的熏陶下,耳濡目染,渐渐的改变了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消费观。选择它还因为它改善了我的皮肤问题,它不仅改善了我的皮肤问题,也改善了我身边所有人的皮肤问题,我所有的家人都是金欧莱最忠实的拥护者。而且金欧莱还让我真正实现了财富自由,作为一个宝妈,不用伸手向老公要钱,躺在家里带着娃就把钱赚到了。当然,金欧莱带给我的最大的改变还是眼界的变化,站在金欧莱这个巨人的肩膀上真的让我看的更高更远,眼界更加开阔。

  选择一个好的团队,一个好的公司真的非常重要,是比别人快了一大步,完全赢在起跑线上。当你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你的起点可能就是他人的终点。金欧莱所有的产品都是品质的保证,精品的代表。它真的是我们国人的骄傲,以后的它会走的更高更远,成为中国优质产品的代表。

  同行们,你们要是还在微商门外犹豫的话,那么面对这样的机会,这样优秀的公司和品牌,这样卓越的团队,还有什么理由不加入呢?来吧,欢迎你!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