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窦靖童是真的好闺蜜吗?不觉得她们更像CP?

  一个古灵精怪,一个帅气潇洒,周冬雨和窦靖童这对“网红cp”最近可真是走红了,机场一个脖子贴创可贴,一个穿高领毛衣,脑洞本来就大的网友很容易想歪好吗!又一起看演唱会,一起去泰国,节目中频频互动,站在一起也特别有夫妻相,哈哈,这对好闺蜜竟然越来越像cp。

  节目中周冬雨和窦靖童对着笑,重点是笑的好有爱!

  同游泰国,周冬雨在前面买东西,被网友说成巨像“讨价还价”,果然影后就是影后,生活里也都是戏。

  而窦靖童在后面默默注视,莫名有种老夫老妻的感觉啊~~

  在机场,被拍到窦靖童脖子贴着创可贴,而周冬雨穿高领毛衣,很难不想歪吧。但之后知情人士就澄清了,那是被划水板划的,并没有什么隐情。

  马思纯生日,周冬雨发微博祝福。

  窦靖童也发微博祝福,看来两个人默契度也是相当高啊!

  这两个好闺蜜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一个古灵精怪,一个帅气潇洒,让人不禁想到了当年的范晓萱和周迅。

  两个闺蜜一起去看演唱会,这一起的活动有点多啊~

  两人一起参加活动,真是配一脸!

  眼神好有爱,有种就是要凝视你的霸道!

  最后,铁三角的闺蜜情,小编是服气的!希望她们能像这样一直好下去,一直温暖着彼此!

  如果你不懂穿衣打扮?建议你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db5118(长按复制)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