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李维嘉经纪人比王宝强的宋喆“牛逼”心疼维嘉

  李维嘉其实是一个比较正派的主持人,以前的他充满欢乐,但最近关于他的负面信息特别多,从暴瘦到各种暴瘦的情感猜疑,都给予了他人生中最大的一个打击。众多网友为此发言:心疼他。

  今天又爆料出一个信息:李维嘉遇上了比王宝强的宋喆还“牛逼”的经纪人。知情人透露,李维嘉遭经纪人劈腿,骗了他的感情,目前还住着他的房,开着他的车。这也许就是李维嘉暴瘦痛哭的真相了,好心酸。心疼嘉哥,他的经纪人到底是谁?

  其实很可怜,他从来不高调,一直都是那种开朗搞笑的形象,突然这样暴瘦伤心哭泣,挺揪心的,感情这种东西能把别人折磨死。让我们怀疑的是:劈腿不懂经纪人是男的还是女的,住他的房子,开他的车,是男女关系吗?

  小编认为,如果这个理由是李维嘉自己像朋友倾诉的真实理由,现在被被曝光出来了,有点突然被身边人抛弃的感觉, 明星的私事被曝光, 放大影响生活,本来精神压力巨大,这样一来,艺人只有憋着不说不诉 ,最后后果可能会向那些抑郁的艺人一样.... 不要把别人的秘密当作消遣, 尊重友谊, 尊重他人。

  李维嘉一直都本分主持的,从来也没炒作过,很喜欢他主持时候突然来一下的点,希望他好吧!快点恢复!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