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秦岚短发太撩人,米兰街头行走的时尚教科书

  她是《还珠格格》中琴棋书画样样精通的知画;她也是《又见一帘幽梦》中自信骄傲的汪绿萍,她是《咱们相爱吧》中的“秦坚强”蔡春妮,也是《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中优雅端庄的“冷面”女上司徐美心......

■ 独家拍摄Look1:早春的浪漫香气

海报时尚网独家策划栏目「报君潮流眼」独家拍摄——秦岚

  镜头前的她用演技诠释着人生的千姿百态,戏外,剪去长发的她洒脱的又如同一个爽朗的男孩子一般!在刚刚落下帷幕的2017秋冬米兰时装周上,海豹君独家携手秦岚,在米兰街头拍摄了一组颇具春天气息的时尚大片。各位报友还在等什么!快来翻翻看吧~

  还有什么能比浪漫的花卉更能代表春天么?浪漫的印花雪纺衫以荷叶边、喇叭袖等细节打造出翩跹的飘逸感,层叠的裙摆在若隐若现间最是撩人。

抢眼tips:JOY & PEACE 油画图案牛皮高跟鞋

  本季Kitten Heels又开始流行起来了,它还有一个很可爱的别名就是“猫跟鞋”。顾名思义,这种小跟鞋是根据小猫踮起脚尖走路为灵感而设计,使女孩子似小猫般轻盈优雅也不会让脚酸痛。而抽象的油画图案又散发出文艺少女的气息,释放出如此浑然天成的优雅感。

■ 型人街拍Look之猫跟鞋合辑

■ 独家拍摄Look2:爱上大衣的N+1种可能

  洋溢着恋爱气氛的早春季,却是最容易患上流感的时节,乍暖还寒的天气像女孩的心情一样变幻莫测。此时,一件风度温度两相宜的大衣就成为了秦岚出街穿搭的型格秘籍!

抢眼tips:DNCY 欧美极简风大衣

  在米兰的街头,秦岚以欧美极简风的大衣搭配阔腿裤的利落感,勾勒出现代女性的独立与自信,简单的线条剪裁塑造出职场女性的潇洒大气。

■ 型人街拍Look之极简风大衣合辑

■ 独家拍摄Look3:怀旧又时髦的摩登精英

  “复古”在今天的时尚中,是一个怀旧又时髦儿的词。极简的高领针织衫×千鸟格印花阔腿裤,镜头下的秦岚好似上个世纪走出的时光美人儿,在复古与摩登之间不停地游走。

抢眼tips:有“魔力”的金属圆环

  金属的圈圈似乎有着某种神秘的“魔力”,能让一票明星达人与时尚博主纷纷拜倒在她的门下。作为衣橱中必备的百搭单品,针织衫可以算是衣橱中最“平常”的出街装扮。但加上了圆环装饰后,就以几何元素丰富着设计感,看似简单的线条就能勾勒出意想不到的视觉效果。

抢眼tips:复古摩登的千鸟格

  自温莎公爵穿着以来,千鸟格这种粗花呢图案就一直受到英国贵族的喜爱。从二十世纪六十年代就开始流行的起来的喇叭裤也终于在最近几季再度重返时尚舞台。当千鸟格的优雅遇上喇叭裤的摩登,简单的从容就此而生。

■ 型人街拍Look之圆环单品合辑

■ 型人街拍Look之喇叭裤合辑

吉吉·哈迪德 (Gigi Hadid)

艾玛·罗伯茨 (Emma Roberts)

杰玛·阿特顿 (Gemma Arterton)

丽莉·柯林斯 (Lily Collins)

Jamie Chung

Alessandra Ambrosio

■ 独家拍摄Look4:卡其色的时髦气场

  作为衣橱中的“常青树”,早春季长风衣的人气可是相当高。Wuli美妞儿秦岚以One-Piece针织长裙搭配米色风衣,简单之余倍显不俗的穿搭品味。

抢眼tips:Chic过人的毛绒元素

  皮草元素几乎在每一季都会被设计师们大肆演绎一番,或保守点缀或浮夸勾勒,如此受到时髦人士喜爱的元素在近期的街拍中却放到鞋履上大作文章。镜头下的秦岚身着经典百搭的风衣走上米兰的街头,皮草装饰的马衔扣拖鞋无疑是整体Look中的点睛之笔。

■ 型人街拍Look之风衣合辑

丹麦时尚博主萨拉·米凯拉 (Sarah Mikaela)

时尚博主Carola Pojer

英国时尚博主Pandora Sykes

■型人街拍Look之毛绒元素鞋履合辑

■ 独家拍摄Look5:卡通印花塑造减龄穿搭

抢眼tips:俏皮卡通就是减龄神器!

  以美女与野兽为灵感的卡通印花跃然跳上色调简单的T恤,独立勇敢的Belle是不是和秦岚的形象非常Match呢?搭配亮眼的红色倍显好气色,可温柔可潇洒的街头Style瞬间被趣味满满的童心所包围。

■ 型人街拍Look之卡通印花元素合辑

时尚博主Jenny Albright

2017秋冬巴黎时装周秀场外街拍

超模列奥娜·宾克斯·沃尔顿 (Leona Binx Walton) 2017秋冬巴黎时装周秀场外街拍

时尚博主Jenny Albright

时尚博主Jenny Albright

时尚博主帕特丽夏·曼斯菲尔德 (Patricia Manfield)

艾什莉·本森 (Ashley Benson)

俄罗斯时尚博主Manona Che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