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陈伟霆“挑眉杀”撩妹 但你的眉毛该修修啦?

  继长腿杀、眨眼杀、卖萌杀……后,我们又发现了被女粉疯狂迷恋的那些男神们的另一个撩妹招数,那就是“挑眉杀”!

  

  

陈伟霆

  

  

  

李易峰

  反正编辑身边的妹子们已经转粉,说是“挑眉杀”太萌太苏,有点戏谑有点挑逗,情不自禁想要有这样一个男票,总之就是非常心甘情愿地被“撩”。

井柏然

  

杨洋

  

许魏洲

  想想能有哪个女人能够经受得住这样招数。所以那些不打理自己,尤其是有严重直男癌的男士们,该醒醒啦!你不撩,妹子们都跑啦!

  

  所以呢,你必须得有条好眉毛。否则你的“挑眉杀”就是在耍流氓!(而且据说,好的眉型可以助你有好的运势呢)

  一.先学会打理眉毛

  男士的眉毛应该自然,大方,整齐,多数以一字眉和剑眉为主。不宜过分修剪,太细有失阳刚之气。

  

  1.男士修眉建议只修剪杂眉,修剪前依照用眉梳顺着眉毛的生长方向梳理。

  2.然后确定眉头、眉峰、眉尾的位置,眉笔简单绘一条你想要的眉形。

  

  3.用修眉刀将眉头、眉峰、眉尾位置附近的杂毛去除。比较长的用修眉剪剪短,与其他眉毛整齐了。

  

  4.在眉毛上下的杂眉,比较稀疏,建议用刮的,如果用拔,眉毛周边的皮肤容易松。

  4.最后,用刷子调整眉毛方向,既整齐,也让眉毛柔顺些。

  二.有必要的话,学会画眉毛

  

  1.如果你眉毛较少,可以用眉粉、眉笔填充眉毛间的空隙;或者用染眉膏。

  2.如果你已经染发,可以用染眉膏来调整眉毛的颜色,染得太淡可以用眉毛继续上色。

  3.当然现在美容业发展这么好,你也可以选择去口碑不错的美容店纹眉。

  三.如果你美容院设计眉形,建议要参考自己的五官哦。

  

  比如,头额较窄的男生,眉毛可以适当增长些;脸型较短的人,眉毛可以适当提高一些;或者像鼻子长的男士,眉毛要低一些;嘴大的男士,眉毛要长一些等等。

  点击关键词查看对应内容:

  混搭| 搭配方式| 夹克| 公狗腰| 衣范追踪| 巴塞尔表展| 小白鞋| 连帽卫| 墨镜| 剃须| 发型| 乐福鞋|衬衫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