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髦办 | 露胸最低俗!时髦露肉还要靠这4件法宝

  

  “

  一转眼就迎来了春意盎然的三月天,对于爱美的女生来说憋了一冬天,终于可以少穿一点。至于该怎么“露”也有很多技巧,绝不是说露的越多越好噢~Susan总结了4大“露肉神器”,1个“必杀大招”,教你露肉高级又时髦~

  4大露肉神器为以下4件单品,今年想时髦露肉秀身材真的少不了它们。

  露胃装

  这两年绝对是露胃装的天下,春天穿露胃毛衣,夏天穿露胃T恤。害羞的人可以只露一条缝,豪放的可以露出整个胃。它也很百搭,半身裙、牛仔裤、阔腿裤……只要高腰就行。但千万别再露肚子,否则回到上个世纪。

  

  

  

  

  露肩装

  到了春夏,露肩装一直都是女生的心头爱。一字肩、斜肩都是热门款式,不对称领口裁剪视觉上拉长比例,半露的肩部线条优雅性感,真是露的刚刚好~

  

  

  

  

  

  破洞装

  提到破洞装,可能最先想到的就是破洞牛仔裤。其实不止如此,像是破洞T恤、卫衣、毛衣也都是很好的选择。对身材不太自信或是保守的女生一定要尝试哦,破洞装让你露的恰到好处~

  

  

  

  

  透视装

  透视装可能很多女生都不敢尝试,其实想要露多少全看自己掌握。只要穿好打底,无须担心走光风险~这种若隐若现的既视感,才是露肉的高级穿法,其实会比直接的露更性感~

  

  

  

  

  必杀大招

  不好好穿衣

  最后一个必杀绝技自然是指的今年最火的“不好好穿衣”大法了。这招真的是有点狠,身材也秀了,还狠狠的时髦了一把。

  这种不经意间让肩膀露出来的感觉最舒适自然、精致chic~重点是你也不需要再去买件新衣服,只要把外套稍稍向下拉一下,就可以露的高级时髦。

  

  

  

  

  露肉也绝不是瘦子的专利,还在减肥瘦身的女生也不用担心。露肉的最高境界就是自己线条不好的部位遮挡起来,把线条好的部位露出来才是我们该做的~

  Hi Girls,想了解更多丰富内容,来戳阅读原文 才能一网打尽~

时尚COSMO原创内容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如需转载,请联络我们获取版权

别忘了把你爱的“时尚COSMO”置顶哦

第一时间开启你的时髦人生

  戳这里,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