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精 | 时尚博主们的早春Look,治愈你的换季综合症

  变美、变时髦,戳上方↑↑↑关注PC酱还不晚!

  PC酱奉上各大时尚博主的早春LOOK,激发你的时尚灵感,治愈你的各种茫然,该买什么,如何搭配,详见下文!

  

春天如约而至,看着满衣柜的冬装,我的换季综合症又复发了。

穿哪件外套?如何搭配?

衣服怎么这么少!这几件已经过时了!

我竟然没有能和它搭配在一起的单品!

该买衣服了……

可是怎么穿才时髦呢?

  相信同样有这些疑问的女孩子们不占少数,PC酱今天就奉上各大时尚博主的早春LOOK,激发你的时尚灵感,治愈你的各种茫然,该买什么,如何搭配,详见下文咯~

  Chiara Ferragni

  宇博CF的顶级时尚品味不用多做介绍了,跟着学肯定没错,早春的牛仔系列不能少,9分牛仔裤、刺绣牛仔服搭配小白鞋,即舒适又减龄,作为早春出游LOOK是不错的选择。

  

  

  

  告别“阴霾”的东西当然还少不了一些色彩的贯穿,蓝色大衣与粉色包包相搭配,感觉能让整个世界明亮起来,充满了温暖气息。绿色不规则上衣搭配黑色皮裤,时髦与酷感一样都不少。

  

  

  Aimee Song

  来自美国加州的亚裔时尚博主Aimee Song,喜欢利用不同风格的时尚单品打造美式休闲风,同时她还非常擅于利用包包、配饰为自己的细节加分,早春的必备大类之一皮衣就在她的演绎下格外精彩,区别于一般的基本款,Aimee Song会选择一些有明显的时尚元素的皮衣,流苏、肩部廓形,随意搭配牛仔裤、短裙,就会十分抢眼。除了近两天特别流行的9分牛仔裤之外,充满复古韵味的喇叭裤也是用来凹造型的绝佳选择。

  

  

  

  

  

  

  Julie Sariñana

  生活在洛杉矶Julie Sariñana ,以时髦又“接地气”的休闲风格的穿搭理念吸引了众多粉丝。她的风格多以基本款为主,颜色偏向黑白灰、肉粉米白、军绿和牛仔等相对比较舒服的色彩。万能的白T从春季开始就要入手了,可以满足你的更种搭配需求。帅气的风衣也要入手一件,营造强大气场、提升绝佳气质就靠它了!

  

  

  

  

  

  

  Nicole Warne

  Nicole Warne的穿搭绝对是职场女性的典范,纯色套装在她的演绎一下充满了法式chic风范,非常优雅,却又漫不经心。修身的中长裙,迷人又带着一丝性感,搭配细跟鞋,举手投足间都散发着魅力。

  

  

  

  

  

  

  Danielle Bernstein

  长相并不算惊艳,而且经常戴着墨镜出镜的Danielle Bernstein,向我们展示了一个早春酷女孩该有的样子,贯穿全身的黑色系,看起来酷感又神秘,搭配狂野豹纹,展露Danielle Bernstein性感的一面。可塑性非常牛仔无论搭配条纹衬衫还是格纹西服都可以轻松驾驭。

  

  

  

  

  

  

  

  往期内容回顾

  春妆忌用力过猛“减淡妆”仙女力UP

  谁才是时尚教科书女王?“幂糖”LOOK你站谁

  可仙可攻!刘雯的两款眼线拯救手残党

  Now!小编教你一个订阅号的新玩法,

  微信推出公众号置顶功能,只要按下方图示操作,就会发现PCLADY永远排在第一的位置啦❤当然你的微信得是最新版本,不然小编也帮不了你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