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知™ 女人味爆发!Selena Gomez为何关闭社交媒体?

  

  有爱情滋润的女人特别美!正和 The Weeknd 甜蜜交往著的「IG 女皇」Selena Gomez,近日被时尚杂志《Vogue》邀请,担任 4 月号的 covergirl。Selena 在这辑新相片容光焕发,充满了女人味和光彩,这就是爱情的魔力吧!

  

  Wearing @coach for @voguemagazine !!

  A post shared by Selena Gomez (@selenagomez) on Mar 16, 2017 at 8:56am PDT

  

  在访问中,她被问到上年 11 月时,作为「IG 女皇」的她暂别 Instagram 时的心情?她表示:「当我知道自己是最多人 Follow 的 IG 用家是,感到自己快要疯掉了⋯⋯我很沈迷 Instagram,我感到自己总是被逼在看不感兴趣的事情,好像强行把东西硬塞进脑袋。那时候,每次看完 IG 后我的心情像大便一样糟。」在这个资讯爆炸的年代,偶尔的「Detox」也未尝一件坏事呢⋯⋯

  

  浏览更多集者资讯,请点击左下方"阅读原文"

  访问官网www.geear.cn及下载“Geear”客户端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