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夸迪丽热巴长得美,究竟美在哪?

  各位美比们晚上好嗷( • ̀ω•́ )✧ 之前问过你们想不想看迪丽热巴,小仙女们都超热情地点了赞,所以本jing就屁颠屁颠跑来还债啦。

  话说迪丽热巴最近越来越火了,小狐狸凤九、李慧珍、丽姬……戏一部接一部从不掉线,昨天微博粉丝儿突破了2000万,引来一大波看不够求九宫格自拍 (。♥‿♥。)

  还加入了《奔跑吧》,眼看着人气像坐火箭一般往上涨。

  第一次记住迪丽热巴,还是在《克拉恋人》里,五官像雕刻一样好看,性格又二又善良,随便一笑觉得花都开了。

  有人说不就是这部戏人设讨喜吗,但我觉得,现在的小花能像迪丽热巴讲台词不止嘴巴动,不面瘫不做作,不摆着「全世界我最漂亮」的一张脸,就已经不错了。

  现实生活中也是个活泼的小姐姐,AB型双子座,疯起来拿着电吹风就能开演唱会,最喜欢吃吃吃,微博都是这种画风的。嗯,在哪不重要,吃得好才重要。

  在爱吃这件事上,很多女明星也就打打嘴炮,迪丽热巴是真的身体力行啊,在各种花絮里面吃嘛嘛香(¯﹃¯)

  一直很想知道叫她胖迪的人,对胖究竟有多深的误解!这名字应该是爱吃但不胖迪的缩写吧。

  对胖迪的喜爱之情要刹不住车了,今天就充满私心地来一堂胖迪的美貌鉴赏课吧!

会发光的名品脸庞

  说到美女的标准,我们常常会听到“三庭五眼”这个词。三庭,是指把人脸横向分为三个等份,额头到眉毛是上庭,眉毛到鼻头是中庭,鼻头到下巴是下庭;五眼,是指把人脸纵向分为五个等份,以一个眼睛长度为一等份,两眼间距为一等份,眼睛到太阳穴也是一个等份。

  中国人最讲究均衡,所以三庭五眼差不多平均分,就是最好看的。胖迪的三庭很标准,但眼睛太大占据了很多空间,细看可能会觉得奇怪。但现代审美都爱大眼睛,所以不妨碍她还是个大美女。

  跟“三庭五眼”放在一起讲的还有“四高三低”,也就是从侧面看,额头,鼻尖,唇珠,下巴要高,鼻额交界、人中、下唇下方要凹陷进去,脸才会有立体感。热巴是新疆姑娘自带混血感,侧颜完全是教科书般的存在。

  很多女生都会羡慕新疆姑娘的五官立体,但其实现在公众视野里的新疆女明星,跟典型的新疆美女不太一样。让人一看就觉得是少数民族的女生,长相往往会更加欧美化,整体骨量大,给人感觉更成熟。胖迪嘴小脸小的,就显得更加轻盈。

  初看上去,最抢眼的就是热巴的眼睛,又大又圆,因为整体轮廓深邃,所以平行大外双也不突兀,眼睛里仿佛藏下了一片星空。

  演起戏眼睛会说话,静态也能看出笑意盈盈来。

  胖迪的鼻子偏男相,山根高,鼻头大,侧面看还有小凸起。胖迪拍照也很会扬长避短,大柔光弱化鼻子,或者突出鼻影,把重点放到鼻梁上。

  精修图就会尽量把鼻翼缩窄,但恕我直言,这都快修成网红脸了,P图师鸡腿没有了,还我胖迪!

  同样眼睛大鼻子大的还有赵薇,传统看法这样的鼻子都是福相。但热巴的下庭线条更加流畅,下巴尖尖的,也就更加精致像个洋娃娃一样,赵薇就偏向端庄大气一点。

  胖迪的下颌线虽然圆滑但肉不多,不是可爱的包子脸,还是有棱角的。大眼睛高鼻梁五官立体,胖迪注定是美艳型的长相。有了男性气质的下颌线加持,才能性感起来不妖媚。

  眼角的泪痣是神来之笔,自带柔和属性,五官鲜明多少会有点侵略性,泪痣马上把亲和力提高了50%。

  很多女星一走性感路线就容易沾上风尘气,女生会不喜欢,热巴就特别明艳、爽朗,圈女粉无数。

颜值加乘妆容篇

  胖迪的嘴特别小,唇薄,唇线不明显,但是唇珠超美,妥妥的M字唇。日常涂浅而明亮的颜色,譬如珊瑚色桃花色,对唇形要求不高,就很自然,噘嘴卖个萌也方便。

  嘴唇本来就存在感不强,再涂裸色就几乎隐形了,显得病怏怏的。

  红唇很惊艳,但很考化妆师描唇形的功力,抿嘴显得嘴唇更薄了,反而不够大气,微张嘴才跟饱和的唇色相衬。

  

  因为热巴眼睛太太太大,画胖粗眉会缩小眉眼距,显得脸短,是够萌的,但少了那么一点个人特色。细长眉就有女人味很多,卖清纯无公害人设的小花太多了,本jing还是比较喜欢妩媚的胖迪。

  

  五官已经足够浓墨重彩,所以胖迪很少以浓妆示人。大眼睛画粗眼线烟熏妆基本上都是灾难,顶多就一条细长上扬的眼线,把圆眼调整成更勾魂的丹凤眼。

点睛之笔发型篇

  胖迪是纯天然美女,出道时间也不长,无论是长相还是穿衣打扮都没什么不堪回首的黑历史,如果硬说有的话,就是在发型上走过一些弯路。芙蕖很好很可爱,我只是想让这个锅盖齐刘海狗带,连带着眼妆都看上去脏脏的。

  

  小时候谁都留过这种发型吧,碎碎的刘海迎风飘扬,全靠颜值硬撑。

  《漂亮的李慧珍》里面的爆炸头泡面卷,让胖迪看上去超级呆萌,好想抱回家,不过像jing这种凡人,就算梁静茹给我勇气我也不敢去电。

  现在胖迪最常见的就是黑长直和黑长卷,黑长直是传统的娴静知性。

  但黑长直容易把焦点都引到脸上,如果妆容和衣服没有搭配好,就暴露了男相的问题。

  大波浪长卷发甚是撩人,蓬松感十足,还可以修饰脸部的棱角。

  随便一撩,拍出来都美到窒息。

  今天的迪丽热巴美貌鉴赏就写到这里啦,你们还想看谁的,欢迎疯狂留言~~

MK凉凉的新书预!售!啦!

  下篇想写刘诗诗,超过2000个��就写!

  

  点击阅读原文,来微博找MK玩儿~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