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仙女超模 | 19岁,赢很大

  之前刘雯在微博po出了为美版《VOGUE》拍摄的125周年大片封面。超强阵容:汇集了目前炙手可热的七大超模。齐刷刷的黑色高领衫、Miu Miu泳裤加上大光明发型,超模气场满格。

  

  这期封面Vogue用了网红超模、传统超模、不同肤色模特甚至启用大码超模完美诠释了时尚产业的『多元化』和『多样性』

  

  除了我们熟知的几个面孔,这个充满了灵气的小姑娘也吸引了我的注意。很明显,能与其它6名超模一同登上周年封,这个姑娘的来头一定不小。然而翻翻个人履历,人家今年只有19 岁(别人家的19岁)。

  

Vittoria Ceretti

  2012年,14岁的Vittoria Ceretti在米兰的Elite模特大赛上被发掘。彼时的她虽显稚嫩,但超模气质初显。

  

  别看现在小V混的风声水起,但早年的她也和其它模特一样,住合租房,和Domenico Dolce 和Stefano Gabbana等人一起开始奔波的模特生涯。

  

  她的第一场大秀始于年关注量不低于维密的Dolce & Gabbana 2014年秋冬秀场。

  

  从那以后更是和D&G结下了不解之缘,经常参与品牌走秀。

  

  Vittoria冰山美人气质也是太好,给人一种无法抵御的神秘感,更何况小小年纪气场就那么强大,最后当了闭场模特也在意料之中了。

  

  不过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之前D&G Italia is Love 的秀场,Vittoria带头出场的那一刹那真的是气场爆棚,尤其是嘴角那一抹若隐若现的邪笑,太美丽,太有杀伤力。

  

  另外,D&G 2017年秋冬大秀,Vittoria和妈妈Francesca Lazzari一起闭场走秀,成为全场焦点。

  

  这哪里是母女,分明就是姐妹花。(Vittoria内心OS:要长我这么美,首先你得有个这么美的妈)

  小V骨子里好像自带鲜明的意大利风格,几乎每一季的Dolce & Gabbana都能看到她的身影,因此媒体都公认她为“西西里之花”。

  除了秀场高频露脸,Vittoria也多次参与D&G广告大片拍摄。

  

  小V还直接拿下D&G 2015、2016的美妆广告。要知道在她之前的分别是老牌模特Bianca Balti,还有Claudia Schiffer。

  

  都说出名要乘早,大概说的就是她了。

  秀场

  除了D&G,小V的其他大牌走秀也是战绩无数。光是刚落幕的2017秋冬时装周就走了36场:Versace、Louis Vuitton 、DKNY、GIVENCHY...反正基本你能想到的大牌走秀上都能看到小姑娘的身影。

  

  天天走那么多路,跑那么多场子,也怪不得人怎么都胖不起来。

  

  最近也逐渐引起老佛爷的注意, 连续多次出现在CHANEL秀场。

  

CHANEL 2017早秋系列

  

CHANEL SPRING 2017 COUTURE

  封面

  Vittoria 2017一开年的封面成绩就相当不错,除了开篇提到的《VOGUE》美国版3月份封面,她还登上《VOGUE》日本版2、4月份封面,隔月两封的高频实属少见。

  

  去年刚18岁的小姑娘就已经上了《VOGUE》意大利版的封面,而在她之前,只有两位意大利人在这个年纪获此殊荣:一位是演员和模特双栖的Isabella Rossellini ,还有一位是全球超模Mariacarla Boscono 。从此,Vittoria的模特事业风生水起。(大大看了她的这个封面,还专门去买了这本杂志呢,虽然一个意大利文也看不懂

  

  除此以外,小仙女还登上过L’Officiel 、Harpers Bazaar等知名杂志封面。

  

  Vittoria拍照都基本没什么表情,一张冷酷脸就可以驾驭所有杂志大片,这就叫毫无费力的赢很大。

  

  街拍

  2017秋冬时装周期间Look,毛茸茸单品和眼镜都很适合小V的长相和气场,连最新的Fendi Kan I包包都背上了。

  

  时装周期间的另一套Look,外套来自Fendi 2017早秋系列。

  

  Vittoria 的日常穿衣搭配简约中性,易于借鉴和模仿。

  

  低调简单的装扮穿起来也都时髦好看,笑起来好迷人,酷起来帅一脸。

  

  气场很关键,这种毛茸茸的豹纹穿在别人身上也许是灾难,但到了她身上立马变时髦。

  

  真的是百变造型都能驾驭,穿什么都好看。

  

  简单的白T搭配黑色短裤,既展现了19岁青春活力,又不会用力过猛。

  

  连白T+白色条纹衬衫,简单干净,笑容也好迷人

  

  红色眼镜大大真的好喜欢

  

  女友

  正当人们还在思考到底什么样的男生才适合我们的小仙女时,人家已经在INS公开了自己的小女友Natalie Westling

  

  不过翻翻Natalie的资料,来头也是不小,而且她们真的很般配。

  

  Natalie本人颜值就极高,长相颇具辨识度,还被I-D杂志评为“一张具有时代性的脸”

  

  Natalie的第一份模特工作就去了小马哥的Marc by Jacobs走秀

  

  她本人也有点Tom Boy 范儿的,所以VANS赶忙拉她来拍大片。

  

  并顺理成章的成为了VANS品牌大使。

  

  还联名推出Vans Sk8-Hi鞋款。

  

  情侣超模一同框,气场蹭蹭蹭往上涨。

  

  颜值放一起就妥妥的是大牌收割机,一起拍杂志更是无需PS就很高级

  

  Natalie和Vittoria性格类似,都追求自由的生活,除了工作时间很少化妆

  

  因为都是天生不羁爱自由,所以空闲时间会时常一起游山玩水。

  

  站一起的街拍回头率100%,腿长目测都在两米以上

  

  别看Vittoria平时总是面无表情的冷酷脸,但在Natalie面前秒变娇羞妹

  

  俩人都很低调,一般不在社交媒体上秀恩爱,但秀起恩爱不一般

  

  总结:小V这样的仙女,只有仙女才配。

她为什么赢很大?

  1. 可塑性极强

  如此完美的一张脸,真的是老天爷赏饭吃。

  

  配合不同的妆容,既Hold得住性感红唇,又耍的了酷炫暗黑。谁能想象这个成熟而又神秘的女郎不满20岁呢?

  

  她为Grey杂志拍摄的秋季内页,很有当年“这个杀手不太冷”里Mathilda的风范,只不过气质更佳凛冽一些。

  

  复古起来浑然天成。浓浓的贵族少女气息,与Chanel精致优雅无缝连接。气质一点也不输同框的Bella,有木有?

  

  性感起来毫不费力

  

  猎奇灵动起来又一脸的天然无公害

  

  任何妆容都完美契合她的多面气质,各种类型的服装都能轻松演绎,所以这恐怕也是各大品牌争先恐后找Vittoria合作的最大原因吧。

  2. 有趣

  相比与其它人喜欢养小猫小狗,这个双子座的姑娘竟然养了一条小蛇,美艳的外表之下居然隐匿着一个奇特有趣的灵魂呐

  

  除此之外,小V还正在攻读心里学学科,是不是很酷?

  3、人格魅力

  拍摄过Vittoria的摄影师都说,她身体里住着一个自由的灵魂,总能在镜头前绽放出不同的气质与灵性。其他模特都很喜欢跟她一起拍摄。

  

  造型师Irina Marie也被其成熟而自然的气质深深吸引,称赞Vittoria拥有天使般的面孔,同时还兼具隐忍的个性与人格,这在当今浮躁的模特圈实属不易。

  

《VOGUE》中国版2016年6月刊内页,造型师:Irina Marie

  不过美人儿自己倒很谦虚,她将这些归功于参加Elite模特大赛的经历:通过观察和模仿,明白了该如何走猫步,以及用什么样的表情向人们传达衣服的情感。

  做好真正的自己,并且用心的努力才是正确的人生规划。如此貌美又有正能量的姑娘,让你不爱都不行。

  仙女秘籍都在这里啦,大大领进门,修型看各人。另外也期待Vittoria的更多表现,毕竟这么美又个性的小仙女真的是很难遇到。

  最后公布一下Levis T的获奖名单,尽快把收件地址留言给我哦~

  

You May Also Like

看八卦聊街拍 | 快来看,超级辣妈都是超人

放心大胆买 | 这些包包2017年依旧不过时

Also follow me on

Weibo @Anny_StyleOnTop / @StyleOnTop愿望清单

Instagram @anny_styleontop

Website http://style-on-top.com

工作邮箱anny@style-on-top.com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