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季的时装周街拍,都是一本行走的穿搭教科书

Hi,智白嗲们,

  每一年的时装周,所有时尚达人都会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在秀场内外“殊死拼搏”,经常能看到经典的穿搭或创意的混搭,简直就是一本行走的时尚教科书。

  

  

  

  纽约街头充满了现代、快节奏的时尚风格。

  

  

  伦敦除了如雷贯耳的英伦腔调,也不乏大胆的混搭和撞色。

  

  而米兰、巴黎则处处是优雅的造型、精致的工艺细节。

  

  摩尔盘点了下这次时装周最抢眼的LOOK,有些已经换上了骚气的小春装,有些还搭着秋冬经典款外套,正适合转季时候的我们偷师下。

  

几何线条格子

  线条一直是时尚达人宠爱的元素之一,因为线条能让整个造型变得独特又有质感。随着身上包包或者腰带的随机组合,衣服线条能形成各种曲线,让自己显得很别致。当然竖条纹也是最显身材的。

  

  

  

  

  格纹向来是英伦风格的代表元素,也是绅士们的首选。经典总是屹立于时尚界的不倒地位,在街拍中,一定能看到格纹。

  

  

  

  千鸟格也是永恒的经典,搭配皮裤变成了一种帅气穿搭。

  

  而几何图形会有一些俏皮和个性的感觉。方格、圆点、拼接……不同的时尚元素相遇,总会搭配出前所未有的灵感。

  

  

  

It's never too old to be fashion !

  

鲜艳地撞个色

  虽然天气还没完全转暖,但已经有些时髦精忍不住换上明亮的色彩,特别是撞色搭配,在暗色系为主的秋冬街头上,回头率一定是200%。

  

  

  

摩尔今年超爱暖橘色

  以前大家都超级避讳的红绿搭配,现在只要你肤白貌美,一定能让你level up~

  

  

  

  

闺蜜一起撞个色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复古高腰阔个腿

  复古Vintage风已经刮了很久很久,复古的确有一种无法抗拒的魅力。 高腰+阔腿元素配一根粗腰带,再加上一双粗跟高跟鞋,你就是今年最潮的复古智白嗲。

这一套法式复古真的大爱

  最重要的是,高腰阔腿裤真的真的好显腿长,也能把腿部曲线的缺点遮盖掉。

  

  

背带阔腿裤也很cool

  除了高腰的各种裤子,高腰裙也是美腿利器。

  

  

  今年Burberry 2017二月系列也主打复古高腰的英国工装裤,反正复古风的单品今年是必不可少的了。

  

  不过女生穿工装裤还真的没那么好hold住。

  

  

  

  

风衣大衣

  说到秋冬,风衣和大衣一定是最时尚也最实用的搭配,增加了一种飘逸、潇洒和优雅。束腰的型,总是有一些法式赫本的优雅,当然前提是你得有腰。

  

  

  经典款的米色和藏蓝色风衣应该是人手一件的程度~

  

  

  

这样的叠穿也是很有意思

  双排扣大衣派头十足,有种无人能敌的气场,也是摩尔冬季最钟爱的单品,帅气地披在肩上,时髦度立刻UP UP。

  

  

  

  

  Burberry 17二月系列不对称大衣

  

帅气的夹克和皮衣

  如果你不喜欢风衣大衣那种长款,那么可以试试帅气简洁的各种夹克。大家都知道现在飞行员夹克已经火上天,摩尔早就五花八门囤了一堆。

  

  

  

  还有同样很火的羊羔绒夹克,让女生陡增许多英姿。

  

  

  

Kendall Jenner

  当然还有牛仔外套,Gucci的这件刺绣牛仔羊羔绒外套俘走了多少少女的心。

  

  

  

  这件牛仔外套有些别致

  要说帅气,皮夹克肯定少不了。不论你是长发还是短发,皮夹克一定能让你酷起来。

  

  

  

小仙女刘亦菲在巴黎时装周也帅了一把,这套造型深得摩尔的心

  

腿长1米8羡慕嫉妒恨

  

个性的Oversize

  今年大部分时装周的秀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超长的袖子+宽宽大大的下摆。不得不说Oversize的确很容易穿出个人风格,每个人都会演绎出不同的味道~

  Oversize的飞行员服最先应该是Rihanna带货带起来的。她有各种各样Oversize的外套,反正超有个性的日日穿什么都不觉得违和。

  

  

  我们的大仙姑何穗本来就超白,再穿一件Oversize的白衬衫就像一道光,太仙太晃眼,不过上宽下窄的造型其实很显瘦,特别是如果你有一双大长腿~

  

  

  

这件露肩还是应该里面脱光了来穿

  如果是Oversize的长外套,又要提到Burberry这一季的新款,吴亦凡同学的同款又将引起一波热潮。

  

  

  当然啦,Oversize的外套也是可以文艺一把的,不过各位智白嗲在拍照的时候,千万记得挺起胸来!

  

  

毛绒绒和皮草

  秋冬除了风度,温度也是很重要的,不然生病了可就不好了~皮草一般给人的感觉都是雍容华贵,比较成熟的感觉。

  

  

  

  Gucci的灵蛇裘皮大衣

  不过谁说皮草之类的只适合成熟性的姑娘们,换个颜色换个长短,一样很年轻好嘛。

  

  

  

这是我们的毛绒绒世界

  

文艺的印花

  虽然是秋冬秀,不过已经迈入初春,大家的少女心开始蠢蠢欲动,等不及要穿上可爱活泼的小印花了。So!印花元素肯定少不了,给新的一年增添活力~

  

  

  印花夹克也别有风味,增添了许多少女感。

  

  

  

  选择印花裙子的人应该是最多的,是非常甜美的单品。

  

  

  

  

果然达人们都不喜欢好好穿衣服

  

从小就要开始fashion

  印花的大衣可能很多人不敢穿,但是穿得好一定就是一道风景线。大衣也不一定都要走稳重路线的嘛~

  

  

  

  

谁说羽绒服不能潮?

  大概天一冷,大家最不愿意穿得东西就是羽绒服了,又肥又大,完全变成熊。不过面对时装周场外的寒冷,还是有大把的人不想露胳膊露腿,但是她们的羽绒服还都真的蛮好看的。

  

  

  

  穿这样的羽绒小背心是不是就可以穿美美的外套了?

  俗话说“春捂秋冻“,虽然已经隐约看到了春天的小芽,不过时装周的一些外套呀、毛衣呀等等单品依旧可以穿起来~摩尔已经给你准备了这么多灵感,是不是已经按耐不住一颗买买买的心?我的梦想呐,就是去买衣服时,能豪气地说:“老板,除了这两件,别的都帮我包起来!”

- 内容原创,图片来自网络,转载请联系公众号 -

  

  显瘦奥义丨身高160的姑娘,如何穿出180的大长腿?

  

  从日系平模到GUCCI新缪斯,她才是完美的穿衣教科书

  

  她是好莱坞豪门,收藏1.5亿珠宝,8次婚姻,华丽的人生赛过偶像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