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矮拍全身照吃亏?3个心机拍出高人一等的照片

  相信各位男性朋友都非常执着于「身高」这件事,但不是人人都可以当高个男(老天爷就是这么不公平啊)。既然无法在现实上高人一等,不如就把这个心愿寄托在照「骗」上吧!虽然现在修图软体非常盛行,但如果没有拍到好底子的照片的话,大概再怎么修图也是枉然了!想要拍出男神般的「长腿照」,那你一定要谨记这3个小技巧~

  #1.找个楼梯拍

  随处可见的楼梯,其实是最好的拍摄道具。从楼梯下方角度往上拍摄,才能拉长腿的比例,让照片看起来有视觉增高的效果。找个有意境的楼梯当背景,还能营造出杂志外拍风,为照片锦上添花。对于矮个男来说,楼梯实在是拍照必备的好朋友~

  ▲站在楼梯拍照时,不要将双脚都放在同一个梯级上,像霍建华这样「一脚一梯级」才能完美修饰你的身高。

  ▲除了站着拍,坐在楼梯上也是不错的方式,但记得要使用「一脚一梯级」的坐姿。

  ▲穿着九分裤拍更能加强增高假象效果

  #2.坐着拍

  你拍照都只会死板板的站着吗?如果你的身高不够高,其实站着拍反而会自曝其短。若对自己的身高没自信,觉得怎么拍都不太满意,不妨可试试「坐着拍」。改用坐姿方式,就能顺利转移照片重点,巧妙隐藏你的身高劣势。

  ▲坐着拍照会看不出你实际的身高,将一只腿往前伸长还能拉长整体比例。

  ▲翘腿拍照也MAN味十足啊

  ▲哥就是能靠着一张椅子行走江湖~

  ▲真的没椅子可以坐的话,栏杆也是不错的选择~

  #3.脚贴底、头留空

  除了被拍者本身外,拍照者的技巧也很重要。拍照者在抓取画面时,记得要将照片中主角的脚黏到画面底端,头部则要留一些空白,这样就能要多高有多高,要多长有多长(我是指腿啦!)~

  ▲头部上方没留些许空白,让主角的头跟脚占满整个画面,实在是大大的NG范例,这种方式会让人更显五五身,比例完全崩坏了。

  

  ▲如果头顶跟脚底部分都各留太多空白的话,也是自曝其短的NG范例。

  ▲最佳的方法是,将头顶留点空间,再让脚黏在画面底部,腿就可以达到瞬间延长的效果。

  更多图文请点:

  逗号刘海女生牛仔裤2017 女生发色法兰绒衬衫刺青、纹身匡威联名时尚搭客墨镜

  想了解各种国外相关的时尚潮流信息搜索微信公众号:小楠时尚频道

  每周都有更新的哟~尽请期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