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女生化妆囧事,你遇到过多少让人崩溃的瞬间?

  前几天,听闺蜜信誓旦旦地说永远都不会再买化妆品了。但是很显然,后来还是没忍住,又开始剁手了…

  处于人生黑暗期的时候,买了不是一两只的,而是所有颜色的深色口红,然后一个个试,看哪个颜色涂起来最好看。

  上完化妆课之后,仿佛发现了新天地,从此再也不会不化妆就出门。

  决定尝试Pinterest(一个图片网站)上最新的化妆趋势的时候,花了很长时间美美地化完妆,临出门前却忽然意识到当天要进行户外活动。

  哎,简直太倒霉了。

  化妆不是经历人生四分之一的危机,过了那个阶段就好了,这是对未来的长期投资。

  没事的时候,可以坐在镜子面前捯饬一整天。

  但是绝对不会把这事告诉别人!啊哈哈哈哈哈!

  幸运的是,由于你矢志不渝地学习化妆,最后把化妆技术练到了炉火纯青的境界,化完妆之后的你简直是完美女神,太神奇了。

  虽然化一次妆要花上你好几个小时的心血、汗水和泪水。

  没有化妆品简直就没法生活,连呼吸都是化妆品的味道。

  也许你宁愿去尝试新的、有风险的化妆趋势,也不愿意错过流行趋势。

  建议:化完妆后拿起手机自拍,看到自拍立马就后悔为什么要去尝试这个鬼东西。

  但不得不承认的是,有时候化浓妆实在是很丑,会让你看起来像奥斯卡小金人。

  多少粉底液才算合适呢?

  或者有时候会有人问你把妆化成这样,是不是要去参加万圣节?

  但其实你只是在学习怎么才能化出精致立体的脸部轮廓而已。

  你有时候是不是觉得自己很有创意地用了闪粉,化完妆美美哒样子像是高贵纯洁的独角兽?

  事实上并没有。

  你是否还记得曾经有人认为你是美妆达人?

  从现在开始,你要更加尊重那些真正的化妆大师。

  有时候,你和你的小伙伴一起经历了以上几个阶段。

  你们一起化妆一起嗨。

  正是以上这些经历才让你变成现在的化妆高手。瞧瞧,二逼女青年欢乐多,化妆也能成为人生一大乐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