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卷刘海,据说这是今年的“潜力股”

  刘海作为我们小仙女的门面担当,发型师要说敢多一厘米,那他应该是”嫌命长“了。

  

  刘海也就那么一小戳,可以它的变化不亚于长发换短发这样的效果,稍微卷一下或者是斜分一下,都能衬得你的脸型很不一样。不然,我们老是要凹刘海造型?

  今天喵大人要给大家伙介绍一款在韩国大火据说会是今年刘海流行的潜力股的——”狂卷“刘海!

  第一次认识到”狂卷“刘海就算这个”谜一样放飞自我“的女子,当时看到这个发型我还想:这还真好看,我就喜欢这种自然卷一样的造型。

  以往雪莉的刘海造型大致就是些齐刘海、眉上刘海、空气刘海……在喵大人心中就是一个长得挺漂亮,气质也清清纯纯的的妹砸。

  最近各种po照,这种发型实力抢镜!

  这样从刘海到其他头发都是卷发的造型是不是so beautiful?甜美度也爆棚!

  

  你们信不信,因为这个发型我才又捡回对她的关注。

  

  这个卷刘海的发型很有味道,发型成型的过程更有味道。也不知道你们三斤重的头发做不做得了……

  这个发型金泫雅也有留过哦,在保姆车上还自己DIY一次性卷。

  

  街拍或者是近照,造型感都十足。对比空气刘海,活力不是多了那么一点点……

  

  有一些硬照或者是推广宣传图都会采用这种发型,给不单调的刘海和卷发增添了一分复古感。

  这种狂卷刘海合不合适日常,你可以先试试水,最初级的版本,用电发棒电卷一下就可以轻松完成,两鬓的头发卷成90°,同样可以有夸张感。

  

  厚刘海的效果就不辣么好看了。

  卷刘海和日系的卷发配是最合适不过的了,长长的空气刘海可以弄几个卷,配上一个日系中长卷发,也比较耐看。

  狂卷刘海不管是配一只马尾还是双马尾辫都不错。

  卷刘海如果是一般的长度,那么戴一个贝雷帽也合适。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