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招打造高逼格小户型,没什么比住的舒服更靠谱

  要点一:酷炫的背景墙

  墙面背景是家居的外衣,你的家不需华丽的配饰,一件合适的“外衣”就能让空间展现独一无二的气质。它可以是夸张时尚的几何构成,低调的条纹,个性的涂鸦,浪漫自然的植物花卉,或清新或炫酷,或素雅有意境,一面墙,彰显一种气质,演绎一种情怀。

  

  

  这几款几何构成的色块强烈体现了现代年轻人的张扬个性,简约中带着青春活力。当然色彩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柔美的马卡龙色系或者夸张的对比色。从视觉上带给观感更直接的一个了解屋主的喜好和性格。搭配简约懒散家具,显得时尚个性更不乏慵懒清新家感觉的。

  

  

  每个人期望跟大自然零距离的接触感受森的气息这两款墙绘,以大自然为题材用抽象的形式表达 保留了森林的色彩和神韵。相信屋主每天在家里吸收的空气都是新鲜的。同样搭配简约帅气的家具更加舒适温馨。

  

  

  女王范十足的花卉墙面更加受女性宠爱,不仅时尚十足更加增加自己在家中的愉悦感,自信浪漫。这种花卉图案的墙面搭配家具时要小心尽量选择素雅款式。这样就更加主次分明空间不会凌乱。

  

  

  具有东方水墨韵味的墙绘应该是提升个人气质的最佳法宝让你和你的家仙气十足。

  要点二:迷人的沙发

  有品质的家中一定会有张具有骑士风范的沙发帅气迷人。让人很有躺下去的欲望,家用沙发舒适感一定不能差。造型最好选用简约尺度稍大的款型这样无论你是什么样的字姿势都容纳你。

  

  

  慵懒型的款式绝对的舒适感。沙发的风格一定要和整个风格搭配,在面料上多皮质和棉麻或是绒面。

  

  

  

  

  慵懒型的款式绝对的舒适感。沙发的风格一定要和整个风格搭配,在面料上多皮质和棉麻或是绒面。

  

  

  采用中性色作为基础色,利用黑白灰的对比,增加空间层次。整体感觉非常素雅,没有多余的色彩。由于没有加入鲜艳的色调,因此如同一幅静止的图画,非常宁静。

  

  

  灰色+粉色带着一丝灰的优雅怡然,和粉的清浅淡雅,柔和而纯粹,它是治愈心灵的温润色彩,也是贴近自然的氧气温度。

  

  

  浪漫无法言说,优雅又不可方物,浅松石色恰好可以表达。它是介于蓝绿之间的色彩,相同的灰度与饱和度赋予它独特的魅力,让整个客厅充满这甜蜜清新。

  

  要点三:浪漫的餐厅灯

  餐厅灯具在餐厅中的角色不容忽视。餐厅在整个家中最具有浪漫性质的空间有美食和亲人朋友相伴所以每一件单品都要具有品味。

  

  

  

  

  餐厅灯就像一个时尚单品搭配任何风格都能诠释出不同的感受,满足各种想象。在灰色的大基调中餐厅中餐椅的色彩是点亮客餐厅主角。

  

  

  

  

  有气息的空间不靠浮夸的色彩夸张的造型,正因如此点滴间可以感受灵动,可能是一束花一片叶一个挂件就能让你心动。

  

  

  

  冷艳色调的交叠,是专属于夏日的清凉清雅的色泽配比仿佛是慵懒而卧的波斯猫,澄澈的晶眸中折射着令人心动的悠然惬意;又恰似蓝天下的幽幽竹林,竹叶的沙沙作响中凝练着源源不断的自然物语。它们以清爽为谋,以优雅为戟,攻略着柔弱的芳心。

  

  要点四:个人色彩的卧室

  卧室具有强烈的个人色彩包括私密性个性,简单的背景墙舒适的织物一盏有特色的台灯即可。

  

  

  

  

  喜欢理性思考人也不能过分强调简约,极简的家居不适合大多数人。适度简约,以舒适实用为底线。既有生活的美妙,简洁明朗的线条。

  

  

  

  

  

  

  

  

  

  木与绿植,就和诗与酒一样,完美搭配。对于材质的追求,出于对自然的回归。过分追求材质,则与自然背道而驰,相反,意蕴到了,诗意也就有了。

  

  要点五:慵懒的小角落

  家有这样的小角落千万别浪费一杯清茶或一杯咖啡一本书一个卧躺的姿势度过慵懒自在的一下午。

  

  

  

  

  深海蓝是一种神秘色彩。搭配一些精致的家具又显得度具有尊贵气质反则搭配松散的家具有显得安静层惬意。

  

  

  

  

  金属感十足的摩登空间 独特造型的家具灯显得空间更加个性。

  

  

  

  风入松间,清凉夏日,森林系家居,带给你的是凉风习习的自然意境。纯正的雪松绿,作为家居的主打色彩,看起来生机盎然而又避暑纳凉。

  

  

  风入松间,清凉夏日,森系家居,带给你的是凉风习习的自然意境。家有这样的角落可以发呆冥想看书。在这个浮躁的时代给自己一个宁静的角落。

  

  一直申请不到试用产品?可能是极果君对你还不了解!上传原创内容,可增加试用机会,点这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