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机穿搭术 :今年的牛仔元素大变样!

  说起衬衫、风衣、牛仔,很难会有人将这几个元素联想到了一起,然而时尚圈就是发生不可能的地方,前阵子刚刚刮过的白衬衫、长外套搭配潮流,马上又被牛仔风衣取而代之。

  MiuMiu在2016年的时候就有了先见之明,设计了不少的牛仔装束现身秀场。

  GiGi更是牛仔风衣的常驻搭档。从冬天一路直通到春天,一件外套搭配出不同的套装,兼备实用和美观为一体。

  这么时髦的牛仔风衣,趁着还没成为人手一件的大热门前,M编特意来给大家网络,如何穿它才更时尚!

  全身牛仔套装

  一款简单的牛仔长风衣可以解决很多的问题,能保暖,也适合早晚出门的通勤。

  不用担心下半身同样的牛仔元素会很繁琐,闭着眼睛从衣柜里抓一件穿出门也很有型

  用纯色上衣将外套和裤子区分开来,风格统一中带着慵懒

  颜值杀手豹纹元素,将原本风格大相径庭的单品混搭在一起,用牛仔风衣调和了突兀感,制造出出人意料的效果。

  秀场上也出现过这样的设计,长如骇客任务的大衣式牛仔外套,是穿搭上秒变型妹的必着。

  简单的黑白内搭

  延续今年的Oversize潮流,牛仔外套仍然是Oversize范的最时尚。

  比如超模GiGi的妹妹和姐姐的风格就完全不一样,敞开的长风衣配搭上黑色的抹胸,戴上复古风格的墨镜和choker,简易混搭出性感又有个性的风格。

  巨星rihanna则是脚踏一双红色高跟鞋呼应上半身,拉长的线条显得更俐落。

  颜色再土再难搭的裤子,有了牛仔风衣立刻增添了瞩目度,任性中带点小心机。

  单穿内搭都很清爽

  想要来点不一样?

  如果不想太高调,将风衣的扣子全扣上,秒变复古风的连身牛仔裙,搭配上过膝高跟靴,劲酷十足,堪称完美。

  随意的系在腰上,也藏不住牛仔风衣的奔放。

  最省力的方法是换个颜色继续时尚。

  你get到了牛仔风衣的基本穿搭方程式了吗?

  -- END --

  微信公众号:Miss的时尚范

  搜索【Miss】,下载App。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