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Air Max Day 最后倒数-新锐导演诠释 #KissMyAirs 领创人物精神

  

  于 3 月 26 日举行的 Air Max Day 2017,HYPEBEAST 特别为 Nike 打造了三部 #KissMyAirs 纪录影片,邀请三位亚洲新锐导演-Yuen Hsieh、Vernie Yeung、Jonathon Lim,透过他们的镜头,纪录歌手李宇春、街头芭蕾舞者 Lil Buck、时尚代表 Eugene Tong 这三位在音乐、文化艺术和时尚领域具有全球影响力的 Revolutionair 领创人物,创造属于自己生活方式的故事。而这些领创者也将表达出 #KissMyAirs的态度,彰显出鞋款系列「The Revolution Never Ends」的精神。

  

  时空旅人觅道|李宇春 by Yuen Hsieh

  新晋导演 Yuen Hsieh,毕业于 Royal College of Art,在执导多个广告、艺术短片后受到高度评价,作品《修龙》更被 SHOWStudio 大力推荐。而李宇春作为中国超人气歌手,具有独特的个人风格和舞台魅力,一路以坚定自我走来,与 Air Max 领创精神一样,不断突破与创新。在这次的企划中,被设定成时空旅人的李宇春,坐上时光机找寻十年后的自己,在充满不确定性的反乌托帮世界,李宇春探索地下文化,穿上 Nike 经典 Air Max 1 OG 及新作 VaporMax,寻觅创变的答案。

  

  

  彷如空气之舞|Lil Buck by Vernie Yeung

  由广告到涉足电影的知名导演 Vernie Yeung,曾拍摄多部街头潮流广告,为亚洲早期的时尚氛围构筑轮廓,最近更完成与窦靖童合作的《七月与安生》主题曲 MV。Vernie Yeung 以其音乐触角,展示孟菲斯舞者 Lil Buck 的街头舞步。以混合孟菲斯 Jookin 和芭蕾舞为人所称道的 Lil Buck,曾与马友友、Madonna 巡回演出,并成为多个品牌的广告主角。这次以空气流动为主题,在洛杉矶街头展示 Nike 新作 VaporMax 的超柔韧性能。

  

  

  东西时尚探索|Eugene Tong by Jonathon Lim

  澳大利亚导演 Jonathon Lim,擅于以异域角度纪录亚洲街头文化,之前的作品中,包括陈冠希的街头时尚、中港滑板文化、音乐艺术等都成为过他的题材。另一方面,时尚编辑出身的造型指标 Eugene Tong,自言在东西方的文化冲击下成长。Jonathon 与 Eugene 由家乡新泽西出发,跑过纽约与上海街头,大谈东西时尚文化,以及示范 Nike 经典 Air Max 1 OG 及新作 VaporMax 的穿搭之道。

  

  

  李宇春、Lil Buck、Eugene Tong 三人各自是音乐、文化艺术、时尚领域的 Revolutionair 领创人物,从以上故事简介可看出,他们将以各自以不同方式演绎 #KissMyAirs 精神,以及庆祝 3 月 26 日,也就是一年一度的 Air Max Day 大日子,另外还包括人们期盼已久的 Nike Air VaporMax,将于今年 3 月 26 日当天全球发布。

  三位亚洲导演的 #KissMyAirs作品亦会随即分批在 HYPEBEAST 上映,有兴趣的朋友,亦可点击阅读原文紧贴 Air Max 2017 的最新发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