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王妃出访 5套装扮摆平时尚巴黎

  3月17日英国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与妻子凯特开启为期2天的法国参访行程,重申英法的紧密关系。今年是戴安娜王妃在巴黎车祸丧生20周年,也是威廉自母亲过世后,首次正式访问巴黎意义重大。

  

  3月17日绿带节,凯特在结束庆祝活动之后直接乘坐私人飞机前往巴黎,仍旧穿着同一身绿色的英国品牌Catherine Walker大衣裙,脚踩Gianvito Rossi墨绿色高跟鞋,搭配Monica Vinader祖母绿耳环(Liberty售价 £125在爱丽舍宫(ElyséePalace)与法国总统法兰索瓦欧兰德(Francois Hollande)会面。

  见过总统之后,两人前往英国驻法使馆,凯特立即换上英国品牌麦昆Alexander McQueen小黑裙,佩戴巴黎世家Balenciaga珍珠项链和耳环,Gianvito Rossi黑色高跟鞋,参加使馆的活动。

  晚上大使馆的官方晚宴上,凯特一袭英国品牌Jenny Packham( £3,135 )冰蓝色亮片薄纱晚礼服,脚踩Oscar de la Renta银色高跟鞋( £592 ),搭配英国王室珠宝耳环及手链,银色Casa手包。

  在第二天参访巴黎伤兵院的行程中,凯特王妃选穿一身巴黎品牌,展现无形的时尚外交,身穿蓝紫色CHANEL2017春夏系列洋装(£8,380)、腰带£7102015-16秋冬系列手包£3,762、TOD's高跟鞋£216,另外佩戴Cartier三一Trinity系列耳环(£1,645)、项链(£1,524)和蓝气球手表(£4,150)。

  返回英国之前,王室夫妇还观看了法国VS威尔士的橄榄球赛,凯特换上大红色的Carolina Herrera大衣裙(£1,190),佩戴卡地亚三一耳环(£1,645)。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